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26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代发:棉袄的声明

[复制链接]

38

主题

412

帖子

414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4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5-3-3 13:25: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请帮我转到ORG建设版

绿野棉袄的声明:


我从99年加入绿野参加活动,用的网名就是棉袄,曾经帮朋友注册过一个"斧头“的ID并且借用过一段时间,后用”自杀“功能自我取消了这个ID,以后在org曾注册过”扑腾“的ID,自改版后就无法登入,自此以后从未在org注册及登陆过。

到目前为止,我只在绿野info保留棉袄的ID.

从2002年7月起,因看不惯在绿野内部某些人进行人与人之间的攻击而决然退出org,到今天为止,这种肮脏的游戏依然在继续,并牵扯到我个人在绿野使用近6年的网名,在此声明:请拉肚子,小撮将你们贴中涉及”棉袄“的内容删除。包括在此以后的org建设版请不要对我个人有任何评论。否则我将以个人手段以face by face方式告诉你们棉袄是谁。

我对在绿野内竟然存在人与人之间的争斗非常痛心,令人恶心的是这种无耻的现象竟是愈演愈烈。我个人对此已毫无兴趣,也不会再去掺与其中,请诸位忘了我吧。

by the way:我在绿野info没有任何投资或其它行为,只是一名普通的山友,并蒙信任暂居建设版主。恳请一些小人不用再猜测什么了,有时间爬爬山,有心思自己想些别的办法赚些钱哈,别再惦记绿野了。
[sign][blue]
让我们的痛苦成为透明的痛苦
让我们的欢乐成为透明的欢乐
[/blue][/sign]

75

主题

752

帖子

779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779
QQ
沙发
发表于 2005-3-7 22:53:08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又一个比窦鹅还冤的!冤魂啊!那你为什么不陈述自己的冤情和被冤枉的证据啊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我所居兮,青梗之峰;
   我所游兮,鸿?太空,
   谁与我游兮,吾谁与从?
   渺渺茫茫兮,归彼大荒!”
代发:棉袄的声明 北黑我谁 2005-03-03
哈哈,又一个比窦鹅还冤的!冤魂啊!那你为什么不陈述自己的冤情和被冤枉的证据啊 yoyohu 2005-03-0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