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对“UU队攀爬野长城“的处罚决定(数据丢失,重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5-3-11 13:40: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按照绝对多数的原则,此提案的投票结果为B4,即绝大多数的铁杆都选择了最严厉的处罚。综合铁杆们在投票中的描述和在维护小组中的近一步讨论,本站做出如下处理决定:

一.对于“UU队”:
1。本站禁止发起以诸如“UU”、“UU队”、“lvyeuu”、“绿野UU”、“绿野UU队”等称谓冠名的活动;

2。本站禁止在活动计划、活动照片、游记攻略等各个版面的发文中存在UU队相关的介绍和链接。

二.对于参与攀登野长城活动的ID:
1。本站封禁组织者“无头苍蝇”的ID,并封其使用的IP。对继续捣乱的ID和马甲,从重惩罚;

2。参加攀登野长城活动的ID半年不得担任领队:
玉芙蓉 宽天云 lanlan1608(兰兰) 花朵(miki) 吾忧 雨墨 老孟 杯中小鱼 深紫嫣 会飞的熊 阿力。

具体执行尺度由各个斑竹按照版面管理规则自行掌握。

本结果为终审,不得上诉,不要讨论,凡同此事有关的申辩,立即删除或锁帖。

本站重申坚决反对攀爬北京境内野长城,希望所有的绿野人都能自觉遵守,以后凡有类似情况将参照此办法处理.
关于对“UU队攀爬野长城“的处罚决定(数据丢失,重贴) 原上草 2005-03-1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