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2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五台东沟北沟情况说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5-9-5 14:26: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原帖因不明人物不辩是非的捣乱,已删除,整理有效咨询如下:

韦铜锤:
我9月3日到了2200营地。果然:2200营地最近新开张了一个地摊,赤崖堡的人(据小赵说,这些人都是游手好闲之辈)背了一些东西上去摆地摊。
更有甚着,游手好闲之辈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看看营地周围有无散落的东西,比如什么炉头,鞋子,背包啊,帮你收拾了。等你醒来一看,啊,东西呢?如黄鹤般杳然不见。
1,请大家不要买此地摊的东西,大家都不买,他自然就不摆了。
2,睡前尽量把东西收进帐篷,不要散落在外面

狗狗:
此人与长期发生的小五台营地失窃事件有关。曾有人帐篷被割开大洞,我们9.3晚也听到了营地有不明的走动声响。此人手机就有三部,据说全是在小五台“拣的”。请大家一定注意。
另,在北台2200还有一永久居住点,住在那里的人更不得了。系一劳改释放人员,有强奸及抢劫等前科。去年十一因在营地偷窃未遂,被追至军事禁区扣留,后被赤崖保人接回。
所以呼吁大家一定不能给他们生存空间,不要买他们的东西,强迫他们从营地撤离。
因没有真凭实据,所以没他们奈何,只能希望诸位领队队员响应号召,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将他们驱离我们心中的圣地。
另:他们惯用的手段之一,和你套近乎,然后提出替你背包,然后将你的包翻个底朝天!
他们还有什么手段我不很清楚,请有经历的人补充说明。
我们已经拍下了东台2200的相关人员的照片,视大家的重视程度我们会将其曝光。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不是在去的路上,就是在回来的路上
小五台东沟北沟情况说明 原上草 2005-09-0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