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2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本周的小五台游记转到山版,希望绿野们都好好看一下,并作客观的分析和评论。(请版主在2-3天后删除)

[复制链接]

264

主题

1365

帖子

1382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382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2-11-19 10:19: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山版的一个作用就是山难事故分析,对于一个登山爱好者来说,分析别人的登山记录和事故记录,也是提高的一部分。防范危险于未然,是能够活得更长的一个好办法,既然大家都开始热爱冬季登山,就要在同时接受它的残酷。
<br>
<br>我可以很中肯的说,现在的小五台还不是最面目狰狞的时候,一个月以后,在山脊上把帐篷扎起来都要3-4人的协作,所以这回吃了大苦头的朋友们,希望能够把自己的经历和经验都客观的告诉大家。冬季登山,安全的前提是有很好的准备,物质上的和心理上的。
<br>
<br>如果我的这个帖子处理方式有问题,请狮子王和Rumble原谅,因为我实在为这种隐患感到非常的担忧。
<br>
<br><br><br>  /\  回首千嶂浴清晨,山是绝顶我为峰。
<br> /  \
<br>/    \/\/\/\/\/\/\/\/\/\/\/\/\/\/\/\/\/\/\  
本周的小五台游记转到山版,希望绿野们都好好看一下,并作客观的分析和评论。(请版主在2-3天后删除) 晨峰 2002-11-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