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27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春节在深圳停留4天

[复制链接]

0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0
楼主
发表于 2005-2-9 16:31:41 | 只看该作者

深圳好玩的地方多了!

四天时间可以玩很多啦呵呵!
     1、欢乐谷,门票120,位于华侨城世界之窗对面,沿路进去200米左右。里面的精彩节目比较地疯狂,有矿山火车、雪山飞龙、完美风暴、四维电影、飘流等等还有什么*冲天梭(像坐在火箭上冲上天)……一天也玩不完,不过春节期间游人可能比较多,可能部分节目要排队吧。去了深圳,爱玩的朋友,这个可不要错过哦。
     2、大梅沙或小梅沙(海滩),大梅沙免门票,开放式的海滩,小梅沙门票15元,比大梅沙小些,但景区稍漂亮些干净些,都位于盐田,坐车情况在深圳可以打160查问,这是深圳驰名已久的景区,夜晚海边游泳吹海风,是何等地惬意!也不要错过哦。
     3、想轻松一点的话,在市区里可以去一去莲花山公园,深圳所有的公园都是开放式的免门票,有很大片大片的青草地,莲花山位于市中心,海拔很低滴,风景相当好,深圳的设施都是很人文化的,到那里散散步,山顶是邓小平的昂首阔步的雕像,可以去瞻仰一下,深圳人都很敬爱邓爷爷。
     4、市郊的仙湖公园也值得一去的,一般人早上去仙湖的庙里上香开光,可以转好运滴,那里也有一些游乐设施,有植物园,还有古化石公园,仙湖公园是个植物园,所以是要门票滴,好像是20元/人吧。

    像世界之窗、锦锈中华、民俗文化村都在华侨城这一块,里面主要是看人造风景,照照相,玩趣可能少一点。还有什么呢,明思克航母去过,觉得不好玩。以前在深圳对这些地方较熟悉,一转眼已经两年没去过了,深圳是个美丽的城市。晚上饭后可在深南大道上散散步,宽敞的街道,感受繁华都市。

15

主题

151

帖子

175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175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05-2-6 18:16: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怎么玩,给提个建议好吗?可以以深圳为圆心,谢谢!
春节在深圳停留4天 苗苗* 2005-02-06
深圳好玩的地方多了! 悠悠飞雪 2005-02-0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