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7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桂林阳朔游小指南

[复制链接]

22

主题

47

帖子

47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47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1-8-14 10:12: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桂林-兴安 汽车站坐车10元 去兴安看灵渠(秦朝修建水坝)门票20元,走水路可上到堤坝上,可让河边小孩带路,建议带上泳衣)值得一去。车程1小时
<br>
<br>建议住桂林兴进宾馆,离象鼻山正门很近,走路10分种可到市中心,宿费标准间100元即可(可让的士司机带你去,并和司机讲好你要去的宾馆在多少钱以内,司机会按你的要求找宾馆,如自己找不一定能把价格讲下),象鼻山的门票是15元,七星岩是25元,在早上7:00前(只要不是星期六、日)一般都可以免门票进去,最好6:30前进去。吃可去兴进宾馆对面的家乡人菜馆五香田螺和酸辣鱼头味道不错,还可去好大妈吃,价格都很便宜,环境也都很好。
<br>
<br>阳朔住宿可在西街里边找,价格从20-100不等。阳朔码头风景也不错,晚上5、6点后还可乘鱼家小木船1元过渡到对面看看。阳朔周边可去一条线是走月亮山,踩单车的话最好请一个当地导游(大约15-20元),这样她可带你走乡间小路,风景比大路更好。坐车的话一部车20元(建议坐车,可随时停靠),不过要和司机说好要走乡间小路(乡路有两条,一条短,短的有个小水坝不错,一条长,长的听说田园风光不错。),那里的岩洞大可不必看,要看就看桂林市的七星岩和泸的岩。大约半天时间。另一条线是去遇龙桥和福里桥,此线路都是乡间路,建议踩单车,踩车会比较辛苦,时间也较长,最好请一导游,免走冤枉路。沿途尽是田园风光。还有一条线就是去兴坪(游漓江,去渔村)。去兴坪在阳朔车站坐中巴去即可,车费3元,早7:00-晚7:00。在桂林游漓江需220元一人,建议到兴坪游漓江,主要景点还是在兴坪-堤  风光这段,如去可提前一天和船家讲好价钱(游漓江(船开到阳堤前一个景点堤风光处返回)加去渔村来回包船总共120元,不按人头算),船家电话0733-8702179黄子华早上和晚上才在,船家是二老人家,讲价时略有不快,不过在船上老人都很热情,沿路热心讲解景点。有时间当然不要错过去龙胜看梯田、漂流。
<br>
<br>本贴由ky于2001年8月08日16:07:06在乐趣园〖出去走走-广州基地〗发表.
<br><br><br>[blue]~~透明[/blue][green]不是吃[/green][orange]玻璃[/orange][purple]大的[/purple][blue] ~~[/blue]
桂林阳朔游小指南 透明 2001-08-1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