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474|回复: 0

从化腐败之行

[复制链接]

13

主题

128

帖子

128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128
发表于 2002-1-28 14: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主题:从化腐败之行
<br>时间:2002年1月26日 至27日
<br>人物:流星雨、油姿、小姿MM、艳阳天、清风白云MM、晨风一缕、怕冷MM、沉淀MM、柱男(KEN)、SEAMAN、SEESOON、笨刚、DAVID、静光、孔乙已、刘玉MM(孔夫人)、阿嘴、蔚蓝MM等
<br>
<br>话说在上周六(1月19日)因天雨关系,从化之行被迫取消,众驴发了一个星期的霉之后,在可爱的小姿MM的号召下,周四在腐败的菌类大餐席间定下了周六从化之行的安排。但是天公不作美,周五下起了雨,而且气温骤降,众驴又再忐忑不安,纷纷打听行程是否又要取消。在头驴的坚持下,各新旧大小驴子顶着乌云和风雨,怀着脆弱的信心,先后到达集合地点,分两路(一路从广州客运站出发,一路由DAVID驾车直接出发)向从化进发。
<br>
<br>中午时分到达从化城市信用合作社,与久违了的流星雨和油姿会合,众驴在他们的带领下重温了从化大鱼的鲜味,山水豆腐的嫩滑……好腐败呀!两条八斤重的鱼,十六个人吃,剩了不少。喝饱吃足了,流星雨和油姿又帮忙买好烧烤用的炭,而且还出动押款车把驴子们的行头(装备)从信用社全部运到饭馆。(如果遇到劫匪,不知道是我们不好运,还是他们不好运了! ) 这次和上次一样,也是油姿带路,众驴向着目的地----美丽的流溪河畔的XX山庄进发了。而所有腐败物资都装在了DAVID的蓝色Q板BUIK上(我好喜欢那车呀!!),由DAVID 运到目的地。
<br>
<br>背上装备,突然金光一现,咦?出太阳了!!哇,还看得到蓝天!一行驴越加兴奋了!一路上有说有笑的,穿多了的驴纷纷脱衣。(“怕冷”除外。此MM在38度的大热天,还要盖被子睡觉的!确实“怕冷”呀!)在经过一大片荔枝园后,我们看到了流溪河,这里盖了不少别墅,但都没人住,有一些也只建了个框架而已。流星雨建议,如果晚上下特大暴雨,咱们也许要在这儿“借”宿一宵。终于到达烧烤场了,河边的一大片沙地刚好可以用来扎营,太好了!众驴纷纷亮出宝贝,首先是清风白云,嗖地一下从背包里扬出一团白色物事,定睛一看原来是个吊床,众驴撒蹄就向她奔去,个个要尝新。SEAMAN拿出他那“闻名已久”的鱼具,而SEEMOON和左DAVID则各自摆弄着自己的摄影器材。困了的怕冷就用风衣盖着头躺在石凳上晒太阳……不一会儿,孔乙己带着他的刘玉来了,哦,不对不对,是刘玉揪着他的耳朵把他带过来了。(唉,肯定是孔乙己偷吃了刘玉的茴香豆,或者是明明喝了酒还骗刘玉说只喝了佳得乐。只能用一句话概括:WHEN A MAN LOVES A WOMAN……)。
<br>
<br>终于,DAVID运来了咱们的腐败物资,清风白云和小姿开始忙个不停地准备烧烤的物事,其他几位MM也过去帮忙, DAVID在一旁用他的相机记录下了一切。男生们起炉的起炉,拾柴火的拾柴火,大家互相帮忙合作无间,干劲是那个热火朝天呀!炉子生起火来了,众驴才觉得肚子该塞粮草了。唉,我只能用“风卷残云”这四个字来概括,一转眼,牛肉就没有了,又一转眼,鸡翅又没有了……流星雨那一桌十个人整整喝下了三瓶白酒!酒过三旬,流星雨走来我们这一炉,我说:“流星雨,你醉了!”“我没醉!”切!那不就是喝醉酒的人说的话吗?我说“你走个一字给我看看?”他满口答应,差点没摔跤。: D
<br>
<br>正当大家吃饱了的时候,天下起了大雨,众驴纷纷躲进早已搭好的帐蓬里,等待雨停。在差不多没雨的时候,几位男生开始生篝火,等到九点多的时候,雨也完全停住了,大家都出来围在火边。我这个被“组织”选出来当节目主持的别提有多难当了,拼了命想到了一个认识新朋友时玩的游戏,结果害苦了只懂得29个英文字母的流星雨和只能记得刘玉的孔乙已。也由于我们有个“未成年”的小姿,孔乙已的笑话没有得到充分的发挥。晚会的最后节目当然是驴子们都爱玩的“杀人”了。结果当然是好人蠃了。十二点,准时入帐休息,一夜无话。
<br>
<br>27号一早六点多,大家先后起来,收帐的收帐,洗刷的洗刷,做早饭的做早饭,一幅日出而作的画面。清风白云竟然做牛奶炖木瓜这种腐败甜点给大家吃,不多吃点怎么对得起她!
<br>差不多八点,大家整理好一切,坐上流星雨安排的小巴,去今天的目的地----水库。
<br>
<br>从水库导游的语气可以看出从化人对这个水库是很自豪的,除此之外,我看到的是一些大型的机械,这个我没有兴趣,也不懂,所以且“按下不表”。参观完下水库,吃了简便的干粮当中饭,我们就开始了徒步到上水库的路程。12点开始,一直沿着盘山公路走,平均一小时走5公里。越往上走,雾越大,最后我们就象在仙景里行走一样。走了不到两个半小时,我们终于到达上水库,景色很美,大雾笼罩在绿水上,与周边的山峦构成一幅仙景。看了看温度计:7度。高处不胜寒呀!
<br>
<br>在山上的宾馆休整了一会,重新上了小巴直接回到从化街口的汽车站。再三谢过流星雨和油姿后,我们正式踏上归程。
<br><br><br>[blue]***在这个城市里,一个人,会不会孤单?遇见你,会不会比较不孤单?***[/blue]
从化腐败之行 蔚蓝 2002-01-2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