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42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8中旬-征友阳朔游

[复制链接]

5

主题

204

帖子

204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204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8-9 11:19: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划去阳朔前后游玩6天。大约8月15日广州出发。费用大约750
现有2gg,征2mm或者2gg。

计划去漓江前后游玩6天。大约8月15日出发。计划组4人队伍自助游。费用大概118*2(广州到桂林的来回火车票)+15*2(到阳朔车票)+20(步行漓江门票)+20(竹筏)+60(银子岩)+50*4(每天住宿和伙食)+120(龙胜)+80(伙食)=748。
可能需要带的物品:只需带个人的日常衣物、像机、游泳衣等即可,你所需要任何生活用品这里都能方便都买到,也不贵,只需带着钱来。因为烈日的炙热,女士们也要注意,带好伞和帽子。是学生的带上学生证,或许有优惠的。不过听说只有本市的学生才有优惠。
具体计划初步安排如下:

Day1:广州到达桂林(火车118/人,硬座,汽车150/人)
广州火车或者汽车到桂林。大约行程6-8小时。可以选择早上出发,到桂林大约是傍晚时分,在那边住一晚(50元/人),到时候在逛逛桂林的夜景。当然也可以选择晚上出发,第二天早上到后直接玩,不过可能会比较累。
住:桂林

Day2: 桂林-漓江-阳朔(漓江精华游,上游段)
从桂林火车站出来,车站前的停车场就有阳朔专线车,车票14元,车程一小时(推荐,此车可以随时停,如想在杨堤,白沙等地下车非乘它不可)。十五分钟发车一趟。
  从桂林汽车站(与火车站同在中山路,相隔一站路),有直达班车,15元,途中不停。也可在汽车站乘前往荔浦,平乐,恭城的班车,10元,中途在阳朔下车。

早上坐车去杨堤徒步漓江起点(在杨堤路口转车),过了第一个渡口,找竹排漂漓江(80元,可坐四人,约2-3小时,也可以乘小型的机动船,可载二十人左右。小船游一般是清早出发和下午5点后出发,乘水警们没有上班或下班后就开船,游览时间约在一小时半左右。),中间可以停下来吃饭和游泳,到兴坪徒步终点.然后徒步到兴坪镇(很近的),参观兴坪古镇,然后坐车去阳朔, 安顿好后,吃饭和逛西街(很热闹,和上下九一样多人).
住:阳朔,也可以住在兴坪镇(漓江新农庄旅馆: 手机:13768718001 QQ:529878443 邮箱Q992@163.COM;标间:50元―80元),第二天可以那边看日出,据说那边也可以看到不少景点。

当然也可以徒步游漓江,大概行程四~六个钟头。

Day3:阳朔(漂流,银子岩)阳朔-----银子岩 (100----150元/车)
租自行车沿十里画廊,湖蝶泉那条路一直骑到月亮山(阳朔必游景点,很好的攀岩场所,不攀岩的就没必要买票进去了,围着赏月路走一圈就可以见阴晴圆缺了)然后返回(建议早点起床出发),然后在阳朔城里附近逛了一下,可以骑去阳朔大桥那.(阳朔骑自行车-―遇龙河竹筏漂流(朝阳码头--农桥)--大榕树----午餐月亮山美食街农家饭)----下午--银子岩(国家4A景区)----阳朔晚上西街泡吧
住:阳朔

Day4:阳朔-桂林-徒步游两江四湖
上午:早上坐车回桂林市区,安顿好住后(在火车站和汽车站附近住),去游灵川景区 的大圩古镇 目前免费 ☆☆☆☆(广西四大古镇之一)距离距市区15公里,游览时间1小时。汽车总站可以乘坐冠岩专线车大圩下车,4.5元左右 (建议去大圩附近的雄村,保存很完整的明清古建筑!)
下午:坐公车去象山公园(58路是免费的),然后沿着滨江路往伏波山方向走(在某些地方是可以爬进去的),最上面的那个入口处其实可以看到象山的全景,在那里看起来最象一头大象,那里可以从漓江水里进去象山公园,水不是很深,穿短裤很好走进去.或者在解放桥下面可以坐一些私人的竹排可以浏览市区的十个公园(不建议,一些没什么好看的.)),看完象山公园后,继续沿着滨江路往伏波山方向走(那段漓江很多人游泳的),到伏波山(很容易爬进去,围栏很矮,比人高不了多少,一些地方的围栏铁枝已断),我没有进去,好像没什么好看的.继续前行,到叠彩山(六点左右就没有人收门票的了,可以进去), 爬上最高峰,可以看到桂林的全景.然后从正门出来,去广西师范大学(明王城,保持明王城布局,没有现代建筑),游完后,继续前走,到正阳步行街,8:30到漓并大瀑布饭店看人工瀑布(很壮观的),然后游两江四湖.然后沿中山路走回去.(所有景点都可以不用花门票钱)
住:桂林

Day5:桂林-龙胜 梯田,大寨
兴安游水街(江南周庄那些地方差不多,水乡韵味)和灵渠(秦始皇时建,古代三大水利工程之一,有北有长城,南有灵渠之称),可以在水街那租自行车游水街和灵渠.逛中山路
有兴趣也可以去龙胜梯田。
可以选择晚上回去,第二天早上到广州。也可以到第二天早上出发回广州。

Day6:回家到广州。
回到广州。

如果驴友喜欢也可以去阳朔龙颈河漂流,去阳朔大源林场国家森林公园里(海拨都超过千米),爬山,晚上在那边露营,第二天去漂流

桂林阳朔比较景点的美食:
阳朔的啤酒鱼,漓江清水鱼,茄子酿,辣椒酿,南瓜花酿,油豆腐酿,水豆腐酿,螺蛳酿,香茹酿,笋子酿。特色中餐馆,如荆垭路的东山羊肉店,羊肉好吃啊,杏花村山羊店,天天有狗肉店,干锅鱼店,斑鱼店;东羊饭店
早餐、小吃:米粉,油茶。比较好的米粉店有:可可米粉店,位于抗战路地税大楼对面,口味很好就是离得较远。车站米粉店,位于汽车站一楼,好吃,食客很多。瘦子米粉店。比较好的油茶店有:叠翠街瘦子米粉店对面的早点摊,恭城信合饭店的油茶。
米粉一般2元二两,三两2.5元,油茶1元1碗,板栗粽1-1.5元。
阳朔的粥:紧挨油茶摊旁的那一家,支了一个红色的凉蓬的,他家的炒豆子好吃,白粥1元1碗,骨头粥和绿豆粥1.2元每碗。他家还有一种食品叫米豆腐,听说很不错。
住: 民居旅店: 天涯芳草家庭旅店,画山人家、欣意民居、鑫盛客栈. (地方在大村门、荆凤路、石马路 、画山路、城西路)

5

主题

204

帖子

204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204
QQ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07-8-9 11:21:08 | 只看该作者

给管理员

如果这次您们还是把这帖子删除了,麻烦告诉我什么原因.
第一次在这边发帖.谢谢

62

主题

551

帖子

551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551
板凳
发表于 2007-8-9 12:35:08 | 只看该作者

可能这个原因:

管理人需对活动的安全性作初步评估,
在没有标准情况下,网站会看下招集人的户外经验,以此作为标准
你的个人资料上没有写清你的资料
因此,这个招集一定会被处理的(估的,呵呵)

版主的处理有三种:




转的可能性较大,对于约伴出行,按版面定位,是在户外版
不过如果对网站不太熟的,这些条条框框实在让人难受
建议楼主:忍!!!(小贴士:如果删贴没有私信说明原因,可去建设版投诉,或找广州绿野管理员阿丁投诉滴,嘿嘿)

说闻版主鸟人性格暴戾,喜怒无常,不可以正常人揣之
因此,此贴命运如何,尚需拭目以待啊

189

主题

1830

帖子

1862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862
地板
发表于 2007-8-9 13:41:03 | 只看该作者

向你道歉

不知道能不能说你是新人,在这里发贴,个人资料空白的是不行的,一定得有,没有的,一般我会删,有些会转到户外版。
发个贴也不容易,我们都理解。
请完善一下你的个人资料,相信这个很容易办到。
然后再完善一下你的贴,一些比较重要的都要有。
请你先完善你的户外资料,如果你没有,是新人,请你把贴发在户外版,在那里讨论。
出于安全问题,在计划版招集活动是要有一定户外经验的。望理解。
8中旬-征友阳朔游 dovealing 2007-08-09
给管理员 dovealing 2007-08-09
可能这个原因: 孔乙己 2007-08-09
向你道歉 太阳鸟 2007-08-0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