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十一长白山温泉――大连海鲜渡轮――天津逛街计划,请去过的和当地的大侠不吝赐教,及招玩伴

[复制链接]

29

主题

224

帖子

224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2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9-13 18:10: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计划:
9.30日  k215  13:13―12:17 北京-安图 火车历时23小时到达安图。
10.1日  中午到达安图,找长途汽车或包车到二道白河 3小时车程。
晚上住青年旅社。当天打听西区到北区一日轻装的可能性,确定行程,拜托旅社订票。
10.2日  包车去西区。当地看情况,如果可以从西区穿到北区,那当晚就住景区内,行程缩短一天。如果不能穿,那就晚上回青年旅社。
10.3日  不能穿越的话就从北区再进景区,当晚住景区、泡温泉
10.4日  早上看能不能起来到天池看日出。起不来就继续泡温泉,人多了就出来随便逛逛。在北区晃悠满2天后,晚上火车去沈阳 k7380 19:09―8:47 白河――沈阳。
10.5日   沈阳午餐,下午随便哪个火车去大连。快则4小时,慢则6小时,晚上住大连。
10.6日   大连市区、海滩、海鲜大餐。看能不能买到去塘沽的船票。如果当晚买到就当晚走,如果次日有票就次日走。实在没票就次日回京。
10.7日   塘沽炮台――天津小吃、逛街,动车回京。


前言:
本来报了个阿尔山的队,但是那个队慢慢的好像有旅行团化的趋势,无奈放弃了。于是自己编了个替代线路:长白山――大连――天津
休闲的线路,知名景区和两个大城市。
希望能够实现的项目有:天池日出、露天温泉、海鲜和渡轮。
欢迎有兴趣的驴子一起结伴。

预算:
火车票估计得好几百吧,门票、包车、景区环保车估计得好几百吧,船票好像三四百吧,住宿估计得好几百吧,吃饭估计得好几百吧。
我想最多也就3k吧。大家现场AA。

约伴:
我一直缺乏担当领队的觉悟,所以希望同伴是那种随时怀着“没你我完全能够玩得高兴”或者“我最讨厌的就是被保姆”等心情的驴子。最好是那种让我产生“原来这些都不用我干啊”的感慨的那一类。能有这样的同伴我会满心欢喜充满感激。
鉴于上述条件,我和小田对同伴的性别完全没有要求,人数最好是再来2――4人,好方便包车。基本上不发生不可抗力事故的话,最少有我们两个确定成行。
十一长白山温泉――大连海鲜渡轮――天津逛街计划,请去过的和当地的大侠不吝赐教,及招玩伴 小五 2009-09-1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