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281|回复: 1

十月中上旬阿里会不会太冷了?

[复制链接]

1

主题

23

帖子

34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34
发表于 2011-8-12 15: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十一假期,10月1-16号,打算去西藏,有两个方案:

1. 在拉萨包车去阿里往返,真的好想走这条线,但考虑到那边都是5000多的海拔,十月中旬会不会已经相当的冷,一片萧瑟景象呢?

2. 如果不去阿里,就从昆明出发,沿滇藏线(过梅里后拐到亚丁)到拉萨,拉萨周边转转,时间来得及的话去珠峰,然后沿青藏线到西宁。

请各位大侠帮着支支招,主要是阿里的气候、今年的路况、去阿里口碑好的包车公司或师傅等等。

另外如果有同一时间段类似计划的朋友,可以联络看看有没可能结个伴。我们目前夫妻2人,MSN:rebeccabian@msn.com 。欢迎交流!

10

主题

41

帖子

41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41
发表于 2011-9-5 00: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里的气侯

十月份没有问题。如果你愿意的话,根本也不用包车。中巴车没有问题。阿里段下雪也一般集中在帕羊那一程。当然,还有门士,这个鬼地方,可能下暴雪。但是十月份?除非罕见的情况。一般没有问题。车仍然很繁忙,就算搭车也没问题。


放宽心去走。路上仍然有人,只是不那么密集罢了。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Each man kills the thing he loved.
十月中上旬阿里会不会太冷了? 勒芒蓝 2011-08-12
阿里的气侯 Anmma 2011-09-0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