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楼主: 流星雨v

请教一个脚底起泡的问题

[复制链接]

2

主题

115

帖子

129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129
QQ
发表于 2012-6-19 23: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试过丝袜,但背重装出去一直都在袜子里套双薄棉袜,记忆中没磨过泡,嘿嘿

好像一般徙步袜的织线都比较粗,而且底部很多是毛圈织法,直接接触脚底会磨脚,重装时尤其明显,以前单穿袜子也磨过泡,后来就在里面套双薄棉袜,没再磨过,薄棉袜质感细,比较舒服,因为薄,基本也不会湿,打滑嘛?没啥感觉,呵呵!

8

主题

233

帖子

246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246
QQ
 楼主| 发表于 2012-6-20 22: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提供宝贵经验!上周出去穿了新登山袜,下面软软的,脚很舒服

112

主题

1486

帖子

5525

积分

绿野元老,传、帮、带。

Rank: 8Rank: 8

积分
5525
QQ
发表于 2012-7-1 22: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城里人,脚底活动少,娇气了。多走走就好了。

请教一个脚底起泡的问题 流星雨v 2012-06-10
同问。。我曾想过是不是鞋底太硬的原因,后来垫了东西,还是脚后跟底下会起泡。 charista 2012-06-10
悲催的楼上,咱这问题可能没人遇到过,我今天买了两双登山袜,看看换了新袜子会不会好 流星雨v 2012-06-11
大家是不是都在想~ boater 2012-06-12
多走走,多磨磨,脚底板厚了就好;要是实在太嫩了,不想磨,鞋子就得选择跟脚型比较匹配的,袜子也要用好的 soarrow 2012-06-12
好像有smartwool的袜子,可是那是羊毛袜啊,热啊,就穿过一次 流星雨v 2012-06-13
的确是新来的。。。但是磨得也不算少了啊。。。大概鞋和脚都有那么点儿关系吧~~ charista 2012-06-13
随便说了啊,会不会鞋带变动过了,扎松紧要合适,换了袜子里面有时会有起毛球,走久了只有脚会感觉到~手摸起来并不感觉硬! 阿滋猫 2012-06-13
恩,我也摸着原来的登山袜底下不那么松软了,换了新的试试 流星雨v 2012-06-13
没试过丝袜,但背重装出去一直都在袜子里套双薄棉袜,记忆中没磨过泡,嘿嘿 258610 2012-06-19
谢谢提供宝贵经验!上周出去穿了新登山袜,下面软软的,脚很舒服 流星雨v 2012-06-20
城里人,脚底活动少,娇气了。多走走就好了。 Talk 2012-07-0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