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4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8月13舟山--东极岛,桃花岛游泳五日 约伴一到两人

[复制链接]

16

主题

170

帖子

210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2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8-9 20:16:3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最近北京到舟山的机票挺划算的,往返才700元,所以萌生去舟山海岛看日出,看潮落的念头。
联系方式 扣扣:三19zo6o6
计划安排:
8.13
上午08:50南苑机场10:50普陀山机场,下机场,朱家尖附近找住宿,
下午朱家尖附近南沙沙滩漫步,游泳戏水都可,也可以去大青山国家公园溜达。
晚上大排档吃海鲜,喝啤酒吹海风。
8.14
出发去东极岛,东极岛溜达一天,不知道能不能租到自行车,有的话可以环岛,非常舒服,晚上海边扎营,看星星。
8.15
拔营去东极岛东边的海岛--东青村,同样溜达 扎营 看星星
8.16
拔营去东福岛,溜达 晚上回朱家尖
8.17
11:40普陀山机场13:40南苑机场

费用:
费用自理
往返飞机票:700+40元保险 740 (可以再去哪网上定)
住宿:周末贵,周一到周五我打电话问了一家 是168单间 还行
住两晚168x2=336
交通船费用:这个我估计 250元够了
吃:600
总计:1926元

本次活动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改变计划。

关于扎营:扎营选择村子旁边,这样安全,也不用担心食物饮水。

装备:徒步鞋,防晒霜,墨镜,防雨用具,睡袋,帐篷,夜间照明用具,泳裤。

关于坐船去小岛:这个得到岛上问,哪有码头,几点船。本人也是第一次去,很多情况不了解。

免责条款:
此次活动属于自助AA性质的出行活动,由于意外事故和急性疾病等不可预测因素造成身体损伤时,团队的其他成员有义务尽力救助,但如果造成了不可逆转的永久损伤,团队的其他成员不负担任何责任。团队中的任何一个队员应该本着“尽力救助,风险自担”的原则参加这次活动。

七、 特别注意:
1.这是一次完全AA制的活动,每个参加的人员需要对自己的行为有独立负责能力!报名者必须是身体健康、体力良好、吃苦耐劳、有团队协作精神。无法承受困难情况、不能遵守团队规则的请勿发表意向或报名。
2.本活动为自助旅行约伴,非盈利性质,非召集贴,主要目的是为了降低出行成本,结伴。不设领队。由于天气或不可抗力因素,会对行程进行适当调整。此次活动所有的决定,均由参与者共同商量决定,少数服从多数,一旦作出了决定,请遵守,如果中途退出,须分担此次活动租车费用。

3.所有参与人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整个行程中发生人身损害、财产损失、不测事件以及其它伤害事件等,计划发起人不承担任何赔偿责任,由受损、伤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计划人声明依法解决,必须并自行购买本次活动的人身意外保险。
4.所有参与人具有完全的公民权利,均视为自愿加入、自行承担旅行全程可能发生的伤害责任;参与人自行阅读过本计划涉及的线路的相关介绍,并有深刻认识。(请自行在网上搜索)
5.所有参与者均视为接受计划发起人声明。

6.必备药品: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选择。

44186017.png (96.69 KB, 下载次数: 8)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8月13舟山--东极岛,桃花岛游泳五日 约伴一到两人 opk8848 2012-08-0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