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305|回复: 2

雾人生

[复制链接]

45

主题

543

帖子

559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559
发表于 2013-1-29 11: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昨夜受邀,一帮人热闹,有大风范,有真性情,有隐约泪,有识新友,有别故人。微醺,感慨,心情没有明显标签。

想起一句话:谁能琴心剑胆,笑白马西风;谁能青梅煮酒,论天下英雄。
做到者,能有几人?

归家,夜深,久不能眠。想了很多,好像什么都没想到。

早起出车库,便被弥漫的雾霾包围,前路难辨,但只能前行。
能清楚得看到一团团的雾气涌过来,打在车上,又好像打在心头。
那般铺天盖地,那般肆无忌惮,那般沉闷重压。间杂有薄雪落在车窗上,在灯光的映衬下,闪烁出微弱的白。
路边的车被勾勒出轮廓,如潜伏的石龟, 静默不语,在浓郁的雾中,若隐若现。似曾在迷梦中相见过。
奇怪的是,一段路程之后,汹涌的雾浪全然退去,消去了形状,零零散散的隐藏在灰蒙蒙的天空, 没有了声势。
仿佛是穿越了一段秘境,还没搞明白究竟,便时空交错,跌落人间。
人生的路如此,各种境遇倏忽而至,猝不及防,不能计算,只能摸索着前行,到底走向何方?是否忽然有闯出的路人,无可知。

未至不惑,故而常惑。
浓雾无踪迹形态可捕
人生无轨迹模板可循。
雾人生,悟人生,无所悟。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平淡岁月
你给我最好的年华
我们随心行走
一起看梦想开花
           ―――平淡年华,随心梦想

47

主题

400

帖子

400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400
发表于 2013-1-29 12: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年将至,各路英雄豪煮酒;酒入肚,七长八短讲路数;

数进步,除了年资和酒肚;肚皮舞,斗的就是肉呼呼;呼呼睡,人生本来就如梦,醒与不醒又何为

呵呵呵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生命如同喷薄的火山,直到最后一颗熔岩消尽。

42

主题

604

帖子

604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604
发表于 2013-1-29 13: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湿意盎然 眼泪哗哗的~~~

雾人生 momocui 2013-01-29
呵呵,年将至,各路英雄豪煮酒;酒入肚,七长八短讲路数; 冰冻的孩子 2013-01-29
湿意盎然 眼泪哗哗的~~~ 非原住烟民 2013-01-2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