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586|回复: 1

2016年07月15~17日 夜袭后河,扎营带新人

[复制链接]

118

主题

1509

帖子

5628

积分

绿野元老,传、帮、带。

Rank: 8Rank: 8

积分
5628
QQ
发表于 2016-7-13 14: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后河风景秀丽,山川、溪水、沟渠、树林景致交错,是新人尝试扎营的好地方。
计划全程走完后河,有兴趣的可探路野猪窝沿线,2个清晨和黄昏留给喜欢摄影和静思的朋友。
(标准活动强度:org 1.0)


■  发起人: Talk:13671158oo7;
■  后河介绍:
后河位于延庆,风景以水为主,树林,高崖,滩涂,草甸,各有风味。
可以说是“峭壁环绕,叠叠峰峦,甘冽清泉,溪水潺潺,河石错落,百鸟争鸣,野花迷眼,群鱼穿梭,繁星闪烁,库尾漓江,绿水江南”。
虽然现在随着游客和伪驴友对环境的破坏,景色已大不如从前,但这仍是京郊最佳的驴行线路和新驴入门线路之一。
所以,归途,我们尽量带走能带走的营地垃圾~

■        活动强度:1.0
龙聚山庄……三岔河……黄柏寺,两天主路全程大约17公里。
累计上升约895米,累计下降823米,海拔最高点1125米。
    沿途基本都有水源,营地众多,上佳营地至少5处。

■        计划
周五:7月15日
19:30 德胜门箭楼北侧919公交站台。
21:00 到达延庆(快车1.5小时车程)。
21:10 包车,去龙聚山庄(单程25元)。
21:40 到达龙聚山庄停车场,大坝处进山。
23:10 到达山脊。
24:00 到达1号营地,扎营,安睡。

周六:7月16日
自然醒,自由活动,早餐;
10:00 拔营,去三岔营地;
12:00 到达三岔营地,扎营、午餐、休息;
下午,自由活动。
可以选择轻装库尾钓鱼、游泳,或者顺着三岔走野猪窝方向。

周日:7月17日
自然醒,上午拍摄晨雾中的峡谷风光,或者周边自由活动;
13:30 拔营,回程
15:30 到达黄柏寺上升的山脊
16:30 到达黄柏寺村
17:00 到达延庆汽车站
17:30-19:30 公交回北京

■  预算及食物
1、公交车费自理,包车费:往返小面大概40元/单程;
2、食物、酒水饮料、腐败物资等自备;
应包括:2早、2午、1晚,共计5餐食物,其中次日的午餐是路餐,剩余可以自己选择路餐或动火。
    水2~3升(营地有做饭的水源,但2天的饮用水可自备部分);
3、腐败时间长,不带炉头的自己带个气罐。
4、记得带自己的碗筷、水杯、酒具;

■  基本装备
1) 有效身份证件,公交卡;
2) 雨具(如能确保没有雨,可不带);头灯(或手电)+备用电池;
3) 服装:排汗内衣 + 保暖衣裤(估计夜间最低 12℃左右);
4) 登山鞋+ 登山袜(或厚袜子)+备用袜子1双(怕掉到水里);
5) 杂件:遮阳帽;手套;
6) 露营装备:双肩背包(建议:男55升左右,女45升左右)、睡袋(舒适温标10℃左右,或者400g左右的羽绒睡袋)、睡垫;
7) 每人另外带几个塑料袋(装垃圾等用途)装公用垃圾以及营地周边的垃圾;

*  选备:护膝;登山杖;湿纸巾及卫生纸;相机、外置音箱等;
*  推荐集体装备:
手台;指北针 、GPS + 地图;绳子;户外刀具、打火机;急救药、求生哨等;

■  免责声明
发起人发布该活动,仅为寻找对发起人所提出的计划有共同兴趣及爱好,并有能力完成的人,分享出走野外的乐趣,而没有借此营利或任何其他动机.
发起人对任何同行者都不具备强制力和其他优先权,所有报名者均为得到信息后主动选择参加的。
发起人仅在活动的筹备阶段,搜集整理活动信息,制定撰写活动方案方面比其他队友多尽一份义务。一旦成行,则所有同行者都有相互扶助相互支持互相提醒的义务,要无保留地付出自己的热心、知识、特长和其他资源来保证活动的成功。
户外活动存在较大的风险,活动参与者(以下简称参与者)和参与者的同伴(以下简称同伴)都认同:参与者有积极帮助同伴的权利,除非该同伴在本活动报名贴中明确声明拒绝同伴的帮助;参与者及其所有利益相关者放弃对其同伴可能发起的任何利益诉求的权利;也就是说,参与者本人可能在活动中造成了生命、财产损失,其本人及其利益相关者将不对其同伴提出赔偿等要求。
万一活动中出现意外,则共担风险,包括可能出现的法律风险,在上述方面,发起人与其他同行者所承担的义务是平等的。
欲报名同行之人,请在报名前确认你已经仔细阅读过该召集贴的所有内容,对出走野外可能存在的人身伤害风险(包括发起人有提示及发起人未提示的)和法律风险,已经进行了充分的了解,确认自己有足够的能力完成活动计划,并确信自己有足够的经验和心理准备应对可能的风险。强烈建议购买相应的商业保险。

■  报名
1、报名方法: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发起人声明,请务必认真考虑后谨慎决定是否参与。
跟贴标题报名。请注明全部参与者的网名、性别、手机、装备情况等。
对于主动承担相应工作的报名者,在条件和经验等其他因素相近的情况下,将会优先得到确认。毕竟,绿野的自助AA活动,AA的不仅是费用,还应该包括责任和付出;积极承担的参与者理应比冷眼旁观的旅游团员更受欢迎!
    2、报名人数:1人成行,上限12人。
    3、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7月14日20点。

■ 报名
1、Talk/1GG/13671158oo7 /有对讲机 炉具、单人帐篷/活动发起组织、摄影/认路/对自己行为负责;

地图图示:

旧版论坛导入

旧版论坛导入

89

主题

1598

帖子

1705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705
QQ
发表于 2016-7-14 19: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活动啊

来自旧版论坛的签名别担心,没什么大不了的;-)
2016年07月15~17日 夜袭后河,扎营带新人 Talk 2016-07-13
好活动啊 空灵 2016-07-1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