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4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MEF在铁杆茶社发起的投票关于新媒体的表决内容的讨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 18:30: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mef原文内容:

Q3. 您是否支持由网站管理小组兼管本网站派生出来的所有媒体工具,包括包含“绿野ORG”或“LVYE.ORG”字样的微博账号、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组等。
  A. 无需管理。  B. 管理小组兼管。  C. 全体铁杆集体(投票)管理。 D. 其它意见。


本人理解如果这些π生出来的媒体工具,已经由绿野ORG网站背过书的,绿野ORG网站才能权力我责任进行管理。

目前,个人认为,绿野ORG网站可以对以下进行管理。

1网站已经背过书的绿野ORG微博,微博地址:http://weibo.com/lvyeorg

2 已经声明放弃权力的微信平台,微信号:lvyezizhuhuwaiwang和lvye_org.

而微信群,都是由个人建立的,虽然打着绿野ORG的旗号,但网站却没有为其背书。所以,这些微信群的定位,都是绿野ORG网友的自发组织,只要他们不对网站起到坏作用,就应该随之任之。

欢迎一起讨论。

小狼于北京城。

心中之火,永不熄灭!!! 点击看小狼

欢迎拔打绿野通讯号010-68149400转5600
关于MEF在铁杆茶社发起的投票关于新媒体的表决内容的讨论 小狼 2016-12-0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