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250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走近太行深处最古老的村落-大汖村

[复制链接]

7

主题

29

帖子

189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1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2-1 17:36:2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本帖最后由 叫我老弓 于 2017-2-1 18:32 编辑

发起人:叫我老弓


联系方式:135贰贰柒柒1517  QQ:593319469


集合时间:2017/2/17  22:30
自己买票:
[td]
车次发站-到站发时-到时运行时间参考票价
余票数
最新







北京-阳泉北
23:53-06:30
6小时37分
硬座72
集合地点:北京站旗杆下


【前言】大汖位于阳泉山西盂县梁家寨乡,
是一个古老宁静的古村落。盂县大汖村独特风格的“立体交融式”乡土建筑完整地保留了古老的盂县传统和民俗风情,体现了人与自然、人与山地的完美和谐。上世纪90年代开始,受洪涝灾害影响,绝大多数村民都各寻出路,迁往别处。只有17位上了年纪的老人还留在村里,年龄大的已有将近90岁,最小的也有50多岁了。
村里没有商店、没有饭店、没有药店,只有破败的房屋和零星见到的老人。惟一的娱乐活动,或许是在夏日的傍晚,老人们捧着饭碗聚在大槐树下,回味过去的时光。还有一个现实是,一天天老化的劳力无法承受大山里艰辛的劳动,野猪、狍子、獾子、黄鼠狼等趁机侵入残害农作物,病虫害随之而来,产量大减。原本能产1.5万公斤的核桃如今只能产几百斤了。就连村里2006年修过的一条水泥路,也因雨天沙石的冲击,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毁掉了。他们尽力从田间取回种下的粮食,他们养鸡、养羊。卖羊,是他们的主要经济来源之一。杀羊,也成了男人们最娴熟的手艺。
☆【报名方式】:登录后点“我要报名”按步骤填写信息报名即可。
☆【活动咨询】13522771517(电话/微信)   
☆【出行方式】:包车(火车/飞机/自驾)
☆【活动地点】:山西一带

☆【活动费用】AA制,火车票自理

1、身份证等随身证件需要带上
2、户外出行穿着相对舒适、保暖等舒适的衣服和鞋子。(玩户外的都知道)
3、准备自己路上所需要的水、零食等补给品。
4、自带洗漱用具,很多地方都不提供。
5、带上自己所需要的电子装备、墨镜、手机、相机、手台等。
6、带上自己预算的现金,有些地区没有刷卡机、银行不是很方便。
7、带上保暖衣物、有些地区早晚温差较大。
1、身体不适及时告知;
2、活动过程中未按约定时间到达约定集合地点,也未能在途中加入团队的,视为自动放弃参加活动,按出发当日退出活动的相关约定处理。
3、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和活动安全,如无特殊情况要求队员全程参加活动,如因个人原因中途退出,离队的,离队后一切安全责任和费用由个人承担。
4、组织者有取消活动、更改出发时间和线路的权利
5、如遇不可抗力(天气、罢工、政府行为等)或其他领队已尽合理义务仍不能避免的事件(公共交通延误或取消、交通堵塞、罢工,天气,飞机火车大巴故障等)导致行程减少或延误,活动组织者不承担责任,敬请谅解。

6、户外有风险,因出行造成受伤责任自负。
7、报名既视为接受本须知。


本活动为自助游活动。遵循”自助,互助,环保”的原则,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发起者和同行者有义务组织救援或改变行程,但活动发起人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本活动发起人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本次活动的领队、副领队、收队及队员。活动开始后本声明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不要参加本活动!
此次活动属自助出行活动,当由于意外事故,突发气候变化和急性疾病等不可预测因素造成身体损害时,团队的发起者和同行者有义务尽力救助,但如果造成了不可逆转的损害,团队的其他成员不负担任何责任。团队的任何一名队员都应本着: “尽力救助,风险自担”的原则参加这次活动,活动发起者和组织者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
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团队的发起者和同行者不承担赔偿责任,由被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声明。
代他人报名者,被代者如在活动中遭受人身损害,领队同样不承担任何赔偿责任。
请大家发扬互助精神,报名跟队即表示同意以上声明事项并且我以年满18周岁.















7

主题

29

帖子

189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189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17-2-1 18:35:50 | 只看该作者
叫我老弓 发表于 2017-2-1 17:36
发起人:叫我老弓

报名参加
走近太行深处最古老的村落-大汖村 叫我老弓 2017-02-01
RE: 走近太行深处最古老的村落-大汖村 叫我老弓 2017-02-0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