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425|回复: 0

3.19(周日)香山麦当劳-静福寺-老望京-鬼笑石-西山森林公园

[复制链接]

130

主题

578

帖子

592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592
发表于 2017-3-17 21: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3.19(周日)香山麦当劳-静福寺-老望京-挂甲塔-西山森林公园一日休闲赏花活动(预计下山后红旗村冷锅鱼聚餐)
一、集合时间地点:上午10:35 香山麦当劳门口集合

二、联系人:琉璃一三七零1254616
三、装备:带保暖衣物,着舒适鞋,手台(435.000),1.5升水。(带一餐午饭)
四、费用预算:纯AA,公交费用自理
五、报名格式(标题):ID/1GG或1MM/联系方式/参与活动内容/已熟读报名须知/责任自负

注意事项:
1、免责声明:领队仅为约伴出游者,对队员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领队声明依法解决,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领队声明。本领队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本次活动副领队、收队及CFO等。
2、活动中领队有义务对全队活动进行组织协调,但活动性质属于自由结合、自愿参加、风险自担、责任自负,参与者均应为完全行为能力人,发起者不会对任何个人承担法律责任,领队也不是保姆。这点大家都应该保持清醒地认识和共识。
3、为保证户外活动的严肃、高效,尊重户外运动所具有的危险、不可预知性,如果你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表明你已认同你的一切行动要完全服从组织者的整体安排,重要事项可以商量,但最终决定权在组织者,一旦决定请务必服从。注意安全,有问题或身体不适及早告知组织者。
4、团结友爱、互相帮助。一起出去,就是个团体,要发扬团队精神。  


3.19(周日)香山麦当劳-静福寺-老望京-鬼笑石-西山森林公园 琉璃 2017-03-1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