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092|回复: 0

写在第一界户外亲子版活动开始之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26 12: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感谢所有的人,让我们开始愉快的玩耍吧

在人类过去的历史当中,有很多的符号被创造出来,这些符号虽然简单,却无一例外的代表着更有活力,与旧体系的一种切割,是深藏于社会各种矛盾的导火线,爆发出来的自燃体,所以每一个符号也都无一例外的属于它所代表的那段历史。

绿野也是这些符号中的一个,在属于它的那段历史里,从它的点燃开始,一直延伸至现在,虽然已经燃烧出它生命中最为辉煌的一页,然而它并没有熄灭,伴随着社会价值观的重塑,绿野这个历史符号正在静静的等等重新燃烧。

绿野户外亲子版第一界户外亲子活动,即2017年端午节绿野户外亲子徒步活动,做为绿野体系内的一个符号,被绿野亲子版块创造出来,它并不是对旧体系的一种切割,反而是绿野这个符号体系内的一个延续,它也不是一种自燃体,而是海纳百川,汇聚成形。

我们每一个人在大数时间里,都是忙忙碌碌,两点一线,三点一线,在家与单位,家与单位、学校间周而复始的轨迹运动。在夜晚,我们偶尔抬头仰望星空,也会被雾霭所遮挡。而白昼里,我们除了感觉到阳光的炙烤,已经忘记天空的颜色。

其实我们每一个人,自出生那一天,就是一个自燃体,每一个人都会经历生命燃烧的所有过程,然而却有一股强大的力量正在吞噬人类灵魂最深处的燃点。这种强大的力量来源于人类本身,是人类史上最为黑暗的,最为贪婪的,最为邪恶的势力。

当你驻足时,当你停车时,当你停下工作时,当你停下劳作时,抬头仰望一下天空,你就会发现我们生活在一个巨大的保护伞之下。没有人能离开这个巨大的保护,然而在这层保护之中,黑暗的,贪婪的,邪恶的势力也藏匿当中,这些势力不断的在吞噬本应得到保护的人最为珍贵的自燃。

离开它,离开你头顶的保护伞,到达保护伞的边缘,这里你将面对一个全新的世界,一个很自然的世界,一个遵循着适者生存,强者生存这样的丛林法则的未知地。它有别于其它缺少保护伞的地方,如战争之地,暴力之地这些人类相互伤害的丛林法则。

我们将要到达的地方,也崇尚丛林法则,但它更为可控。

我们会在活动中,面对一些纯自然的力量,比如风,比如雨,比如阳光。

我们会在活动中,面对一些纯手工的原始,比如睡,比如吃,比如玩耍。

我们必须要做出改变,才能适应在这些保护伞边缘之地的生活。

从出生就开始自燃的灵魂,离开人类的保护伞,在自然中获得不被吞噬的原力,让我们就这样开始的愉快的玩耍吧。

附上部分参加活动的名单


1、小狼车,6岁男。
2、老赵车,13岁女。
3、燕南心车,11岁女。
4、王公车,13岁女。
5、丰源车,6岁男,7岁女。
6、维基车,6岁女。
7、陶陶车,6岁女。
8、ERIN车,7岁女
9、niuniuzh2009车,7岁男。
10、野马车,10岁男

具体的活动内容:

一、8公里徒步。
二、寻找地下森林出水口。(孩子和大人一起找,看谁先能找到,可以寻求任何帮助。)
三、牧牛。
四、放羊。(据说牛羊是不睡觉的,大家求证一下。)


心中之火,永不熄灭!!! 点击看小狼

欢迎拔打绿野通讯号010-68149400转5600
写在第一界户外亲子版活动开始之前。 小狼 2017-05-26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