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楼主: 花鼎

又到那座山赏秋时:2017.9.22-9.24 经典深秋路线

[复制链接]

1

主题

5

帖子

36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36
QQ
发表于 2017-9-19 11: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鼎 发表于 2017-9-19 10:55
贴在这里,或者更新你的个人资料。

没用过这个不知道怎么弄,小五去过三次,去年走过东北穿越、东沟东台中西沟穿,今年走了北东穿越,太白都督门-下板寺穿越等路线

1

主题

5

帖子

36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36
QQ
发表于 2017-9-19 11: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雨333 发表于 2017-9-19 11:00
没用过这个不知道怎么弄,小五去过三次,去年走过东北穿越、东沟东台中西沟穿,今年走了北东穿越,太白都 ...

这样给你回复可以吗

0

主题

17

帖子

467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467
发表于 2017-9-19 11: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松/1GG/13五五二二三九551/1双人帐,无手台,其余装备全/一切风险自负/确认

帐篷新买的,装备比上次好很多,希望和花姐再去那座山,谢啦!

455

主题

8659

帖子

1万

积分

绿野飞人,随传随到。

Rank: 8Rank: 8

积分
10166
QQ
 楼主| 发表于 2017-9-19 11: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抄收:)

小雨333 发表于 2017-9-19 11:15
这样给你回复可以吗

~望峰息心~

282

主题

5371

帖子

5570

积分

绿野元老,传、帮、带。

Rank: 8Rank: 8

积分
5570
发表于 2017-9-19 12: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afei/1gg/l39 ll72 6963/1双人帐1板砖/一切风险自负/确认

afei/1gg/l39 ll72 6963/1双人帐1板砖/一切风险自负/确认

3

主题

58

帖子

1219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219
QQ
发表于 2017-9-19 12: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萤火虫/1gg/幺捌陆 幺幺儿幺 幺五八七/装备全/后果自负

本帖最后由 fireflyming 于 2017-9-19 20:27 编辑

萤火虫/1gg/幺捌陆 幺幺儿幺 幺五八七/双人帐、头灯、手台、炉头/不认路/熟读,后果自负

2

主题

11

帖子

452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452
发表于 2017-9-19 12: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杨桃/1mm/l324l9O2463/装备全/一切风险自负/确认

杨桃/1mm/l324l9O2463/装备全/一切风险自负/确认

455

主题

8659

帖子

1万

积分

绿野飞人,随传随到。

Rank: 8Rank: 8

积分
10166
QQ
 楼主| 发表于 2017-9-19 13: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姐收到,欢迎!~

跑不快的小松 发表于 2017-9-19 11:37
帐篷新买的,装备比上次好很多,希望和花姐再去那座山,谢啦!

~望峰息心~

67

主题

1339

帖子

1454

积分

绿野投名状,终生免死牌。

Rank: 6Rank: 6

积分
1454
发表于 2017-9-19 14: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动但不能行动,呵呵。。。祝顺利!!

祝顺利!!
轻雾渐来天色冥,渔舟歌起过江汀。 闲时柳下当钓客,生日家中作寿星。 总把诗书得意趣,常寻野岭赏幽青。 蝉蛙鼓噪由他去,细雨微风入耳听。

455

主题

8659

帖子

1万

积分

绿野飞人,随传随到。

Rank: 8Rank: 8

积分
10166
QQ
 楼主| 发表于 2017-9-19 14: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每次都这样


这样好吗?克服一下就行动了,真是的。
~望峰息心~
又到那座山赏秋时:2017.9.22-9.24 经典深秋路线 花鼎 2017-09-18
好活动 燕南飞 2017-09-19
每次遇到小五的活动,我都要出差。。。。 阿茫 2017-09-19
哈哈,不哭,年年都会有的活动。 花鼎 2017-09-19
秋色正当时,风景值得期待,有心无力,神支了! Jane简 2017-09-19
茶山风景也很美。 花鼎 2017-09-19
RE: 又到那座山赏秋时:2017.9.22-9.24 经典深秋路线 小雨333 2017-09-19
点击左下角的“回复”按键,象我这样,在“回贴标题"里写上 花鼎 2017-09-19
报名 小雨333 2017-09-19
没看到你的履历,你需要补充履历以证明你能够完成路线。 花鼎 2017-09-19
RE: 又到那座山赏秋时:2017.9.22-9.24 经典深秋路线 小雨333 2017-09-19
RE: 又到那座山赏秋时:2017.9.22-9.24 经典深秋路线 小雨333 2017-09-19
可以。抄收:) 花鼎 2017-09-19
小松/1GG/13五五二二三九551/1双人帐,无手台,其余装备全/一切风险自负/确认 跑不快的小松 2017-09-19
你姐收到,欢迎!~ 花鼎 2017-09-19
花姐抱歉,周末临时有事,去不了啦,退出 跑不快的小松 2017-09-20
收到。 花鼎 2017-09-21
afei/1gg/l39 ll72 6963/1双人帐1板砖/一切风险自负/确认 afei 2017-09-19
萤火虫/1gg/幺捌陆 幺幺儿幺 幺五八七/装备全/后果自负 fireflyming 2017-09-19
杨桃/1mm/l324l9O2463/装备全/一切风险自负/确认 杨桃 2017-09-19
心动但不能行动,呵呵。。。祝顺利!! 雨落听风 2017-09-19
哈哈,每次都这样 花鼎 2017-09-19
花老板,虽说心动不如行动,但现在是力有不逮啊! 雨落听风 2017-09-20
大 河大/1gg/ /1三六8要思舞7三71/对自己负责/周四确认 大河大 2017-09-19
抱歉,周末有事去不了拉,退出 大河大 2017-09-20
咕咚/1gg/l3693607982/装备齐/认路/一切风险自负/确认 咕咚来了 2017-09-19
师兄所虑极是 花鼎 2017-09-19
RE: 又到那座山赏秋时:2017.9.22-9.24 经典深秋路线 小巫女 2017-09-19
RE: 又到那座山赏秋时:2017.9.22-9.24 经典深秋路线 一路他乡 2017-09-20
报名:秋水/1JJ/I343g3ZO374/认路/ 云水随风 2017-09-21
RE: 又到那座山赏秋时:2017.9.22-9.24 经典深秋路线 kkgsdf 2017-09-21
黑疆/1gg/I88lO4S9S7o/装备全/一切风险自负/确认 黑疆 2017-09-21
报名 北京老王 2017-09-21
报名: 北京老王/1gg/18611766261/装备齐全/风险自负/ 北京老王 2017-09-21
是啊,看到没简历,刚加了你微信。 花鼎 2017-09-21
哇 好想去啊!可惜脚还没好利落 cubaw 2017-09-21
等好利索了一起去。 花鼎 2017-09-21
花鼎: 没收到您微信。 北京老王 2017-09-21
花鼎: 我微信 北京老王 2017-09-21
RE: 又到那座山赏秋时:2017.9.22-9.24 经典深秋路线 带你去转山 2017-09-21
**********最终名单,退出请A车费************ 花鼎 2017-09-2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