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863|回复: 1

2018年春季**林芝、波密桃花之旅

[复制链接]

1

主题

57

帖子

75

积分

注册绿野,不忘初心。

Rank: 2

积分
75
发表于 2018-2-24 22:0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心动不如行动,只要三天年假,便得到向往已久的春天林芝、波密桃花之旅,在美景中洗涤心灵:
D1 3月31日 成都~林芝 搭乘上午飞机到林芝。
林芝机场~鲁朗~嘎朗村。住嘎朗村。
D2 4月1日 嘎朗湖~波密桃花沟~波密县。住波密县。
D3 4月2日 波密~墨脱。住墨脱县。
D4 4月3日 墨脱~波密~古乡。住古乡。
D5 4月4日 古乡~雅鲁藏布江大峡谷~索松村。住索松村。
D6 4月5日 索松村。
D7 4月6日 索松村~尼洋河风景区~嘎拉桃花村~八一镇。住八一镇。
D8 4月7日 八一镇~林芝机场
林芝-成都

本人非领队,仅为分摊车费,现已确定3MM2GG,均已出票,有进藏经验。初步打算自驾。路上不F·B不自虐。
QQ:9128441,敲门暗号:**桃花

參加本次活動人員均接受活動約伴人在約伴貼中發表的免責聲明,基本内容如下:
1、本活动为非盈利性质的自助游活动并有一定的危险性,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参加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
2、凡报名者均视为已接受放弃针对同行队友的损害赔偿;
3、本次活动约伴人与同行队友均为无偿提供活动的援助、支持者。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伤害后果,所有人员均不承担任何赔偿责任。
4、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免责声明。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约伴人及其他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同样不承担。
5、本声明中关于免除约伴人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同行其他人员。
6、启程前签订免责声明书和本帖中的声明具有同样的法律效应。启程后,本声明将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否则,请在启程时退出本次活动。
7、发出约伴贴者非本次活动的领队,不承担领队之责任,在行程中大家产生意见分歧时,遵从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
8、建议所有人员自行购买户外安全意外险。
2018年春季**林芝、波密桃花之旅 北京刀刀 2018-02-2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