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557|回复: 1

2018年3月30日周五延庆赏花+观看打铁花(年票活动)

[复制链接]

774

主题

9155

帖子

9573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9573
发表于 2018-3-29 16: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2018京津冀年票活动


长城铁花
长城铁花技汇南北,传承并深度挖掘了“铁花艺术”的精髓! 它比节日的烟花更绚烂!它比进口的大片更震撼!绚丽壮观的“火树银花”!会让爱好摄影的朋友如醉如痴!也一定会让您有不一样的收获!
打铁花有千年历史传承,劳动人民在劳动实践中的智慧的发明。后来演变成民间的一种特殊社火祈福方式,是普通百姓祈盼五谷丰登,祈盼美好生活,国泰民安的一种特殊方式。而且观赏性很强。
打铁花是一项古老的民间绝技,据说起源于北宋,盛于明清,至今已有千年历史,它是当年炼铁匠人在实际炼铁生活中智慧的发现,当铁水熔化到1600左右白炽状时。似水涌动,钢花飞溅,非常的绚丽壮观!
长城铁花地处燕北地区,它挖掘,整理,传承,创新了这种特殊社火绝技表演的自身精髓,技汇南北 独树一帜。有人说这项技法兴于齐鲁 ,也有人说兴于中原和燕北,后来随着战争 人口的迁徙流动 冶铁技术的传播,这项独特的铁花技法也随之而传播。
古老的妫川(延庆旧称)大地孕育着一座座令世人震惊的奇迹,大型的生铁冶炼炉群。有人讲这是远古的首钢,是妫川大地的骄傲,更是华夏民族的自豪。
八达岭长城地处燕北,是著名的北关锁钥,军事要冲 ,大量兵器冶炼生铁的需求奠定了这种奇特社火的基础。



第一部分 活动简介

1.发起人:
山羊GG/I368 339 7817/(只接电话,不回短信)

2.活动时间:2018年3月30日周五

3.活动强度:休闲类0.2

4.活动行程:
3月30日周五下午
13:30 五棵松地铁B2出口往北100米,四环内环五棵松桥北公交站集合
13:50 健德门桥东北角,马兰拉面路边  
15:00 长城赏花
16:30 延庆县城集体FB
18:30 长城打铁花换票
19:00-20:00打铁花演出
21:20 健德门地铁21:50 五棵松
另外声明:请遵守集合时间,不要迟到,迟到的A费用。

5.活动装备:
带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和锦绣江山全国年票
自备饮水.
演出是室外的,注意防风防雨防晒, 旅游鞋,速干衣裤,帽子 ;

6.费用预算:
车费预算:40 ;
FB费用:40;
已实际发生额为准。

第二部分 报名须知
1. 队员资格:队员应为中国公民或取得在华永久居留权之外籍人员,并符合如下条件:
1) 自愿参加本次活动,并完全理解和认同活动计划。
2) 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非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必须有监护人陪同。
3) 身体健康,无不适合参与户外活动的疾病,具备参与本次活动的体能要求。

2. 限人说明: 15
已跟景区预约了名额的人员

3. 集合时间:2017年9月9日 (星期六)
13:30 五棵松地铁B2口(东北出口)往北100米,五棵松桥北公交站(四环内环)
13:50 健德门桥东北角,马兰拉面路边

4.报名方式:
预约,电话,跟帖
报名格式:
ID(中文名)/性别/电话/对自己行为负责/上车地点/确认
请按格式报名,预约人员优先,

5.天气预报:请查阅http://www.tq121.com.cn

第三部分 活动性质及职责定位
1. 活动为非商业化自助AA旅游。
自由结合、自愿参加、自担风险、自负责任、团结友爱、团队精神。
2. 领队组职责定位
1) 领队由活动发起人担任,其余从队员中甄选。
2) 领队有权根据天气、装备、体力等因素决定队员名单、乃至取消、变更活动计划。
3) 领队有权组织协调活动、调用食品药品以及各种装备、处理各种紧急事态。
4) 领队有义务维持队伍整体性,有权阻止无组织无纪律行为以及各种危险行为。
5) 领队无权约束任何完全行为能力人的人身自由权。

第四部分 紧急预案
1.发生紧急情况后,在时间允许的前提下,领队组组织队员全队表决。事态紧急时,总领
队有权直接作出指令。
2.行进方式:体力较强者在后队,体力较弱者在中队,危险路段领队负责探路。
3.突发状况
1)体力不支:根据实际情况,领队组有权选择休息、帮助减负、护送下撤等方式。
2)急性疾病:活动暂定,组织抢救,直至患病队员病症解除或得到医务救护后继续活动。
3)人员伤亡:活动中止,组织抢救,迅速报警,女生和体力较弱者先行下撤。
4)天气突变:根据装备情况,本着最安全的方式继续或中止活动集体下撤。
5)自然灾害:根据实际情况,本着最安全的方式中止活动集体下撤。
6)刑事案件:所有队员进行有效救助,无效时迅速和 110、119、999、120、1860、10010联系。
4.强行离队:紧急状态下,不顾集体利益,强行离队者,列入黑名单!!!

第五部分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非商业化自助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
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
领队组除接受大家监督、有责任控制费用和公开帐目外,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
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
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组责任及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总领队、财务官。

------请您仔细阅读计划全文。参与者均视同接受本计划全部条款。------

铁花4.jpeg
铁花3.jpeg
铁花2.jpeg
铁花1.jpeg
我们都是来自五湖四海,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来了!!!!!! 航天东风【走访名山】系列活动!

8

主题

516

帖子

566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566
QQ
发表于 2018-3-29 18: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帆风顺/女/电话/对自己行为负责/五棵松/确认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凉风冬有雪 若无闲事在心头 便是人间好时节
2018年3月30日周五延庆赏花+观看打铁花(年票活动) 山羊GG 2018-03-29
RE: 2018年3月30日周五延庆赏花+观看打铁花(年票活动) 一帆风顺 2018-03-2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