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219|回复: 0

绿野ORG绿友周四定期聚 本周9.13星巴克金融街店(金购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13 00: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绿野ORG这么多年,很怀恋曾经新老绿友相知相聚的线下聚吧。今天开始恢复周四线下传统聚会(每周四18点-21点聚会,暂定每两周更换不同城区地点,地点以连锁咖啡厅与餐厅为主)。
聚会内容:活动信息交流,绿野ORG新朋友融入、老绿ORG感怀青春,找寻老朋友,照片分享交流(寻找曾经队伍美好回忆老照片) 其他内容:绿野ORG精神巩固传承(非商、兴趣驱动、AA、自助)、不忘初心弥合绿友理念分歧、提高绿野ORG凝聚力。(试行)

9月13日与9月20日(周四)聚会地点:星巴克金融街店(注意是金购店,金融大街金融中心F区9-11号,金城坊街口),(前几次聚会临时联系方式与联系人:流浪猫 宝记150,10378210 特征绿野背包罩登山包,目标将来定期聚会正常化后恢复无组织者常态)

聚会费用:咖啡厅自己点自己的,如是聚餐类(绿野ORG传统纯AA,多退少补), 聚会不同类型区域根据自身情况参加。

注意事项:绿野org新老绿友参加(含对绿野org感兴趣的新朋友)
----------------------------------------------------------------------------------------------------------------------------------------------------
前两周定期聚回顾:在绿野org曾经走过的路、共同认识的人、对绿野org的讨论让聚会气氛活跃(聊到咖啡厅营业时间结束催促走人)。聚会讨论了绿野org现状与现存的一些问题,也由此产生了一些想法与初步结论(这些还需下面聚会中集思广益逐步验证与总结)。

绿野ORG绿友周四定期聚 本周9.13星巴克金融街店(金购店) 流浪小猫 2018-09-1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