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539|回复: 0

绿野亲子户外活动的组织形式介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21 12: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写在前面

绿野亲子户外活动,不是简单的亲子休闲游,而是一个有系统性的螺旋上升的打怪活动。

绿野亲子户外活动的形式:

一、三人行

    抽号球组队的一个团队10-15公里徒步活动,活动宗旨是通过重复的团队徒步,增强孩子对集体的认识,激发孩子协作的意识。
    年龄要求,是小学生以上。
    安全保障,通过15公里路线设置打卡点,降低孩子走错路,早发现。在有条件的情况下,会安排志愿者先带每个团队的队长提前进行徒步路线熟悉。比如,开越野车,带队长过一遍徒步路线。有时候会安排2名摄像志愿者,进行全程跟拍。提供志愿者和车辆保障。

二、亲子探索

     规则是非父母的志愿者,按比例带领456岁的幼儿园孩子进行10公里左右的徒步,通常是跟在三人行后面出发。提供志愿者和车辆保障。

三、亲子1+1

    规则是亲子的徒步,由父母带领下进行10公里以内的徒步,通常是安排在亲子探索后面出发,仅提供车辆保障。

最后:

绿野亲子活动是一个系统性的户外活动,它有点类似小学、中学、大学这样的系统性教育,是一种螺旋上升的打怪游戏。所以它的每一次活动,都会与上一次活动,有一定的关联性,并有所不同。




心中之火,永不熄灭!!! 点击看小狼

欢迎拔打绿野通讯号010-68149400转5600
绿野亲子户外活动的组织形式介绍。 小狼 2018-09-2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