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413|回复: 0

ORG绿友周四定期聚 西区这周12.13 COSTA咖啡万寿路晶品购物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13 13: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绿野ORG这么多年,很怀恋曾经新老绿友相知相聚的线下聚吧。开始恢复周四线下传统聚会(每周四18点-21点聚会,暂定每两周更换不同城区地点,地点以连锁咖啡厅与餐厅为主)。
聚会内容:活动信息交流,绿野ORG新朋友融入、老绿ORG感怀青春,找寻老朋友,照片分享交流(寻找曾经队伍美好回忆老照片) 其他内容:绿野ORG精神巩固传承(非商、兴趣驱动业余、AA、自助)、不忘初心弥合绿友理念分歧、提高绿野ORG凝聚力。(试行)

本周西部城区聚会12月13日(每周四18点-21点)聚会地点:COSTA咖啡(万寿路晶品购物中心4层)交通:地铁1号线万寿路B2口出往东40米(B口地下通道直通凯德精品购物中心),晶品购物中心店(聚会在购物中心第4层的店)。
聚会临时联系方式与联系人:流浪猫、宝记150,10378210 (特征绿野背包罩登山包,目标将来定期聚会正常化后恢复无组织者常态)

聚会费用:咖啡厅自己点自己的,如是聚餐类(绿野ORG传统纯AA,多退少补), 聚会不同类型区域根据自身情况参加。

注意事项:绿野org新老绿友参加(含对绿野org感兴趣的新朋友)
其他:停车商场车位充足,COSTA口碑有团购。有想年底聚会的同学可以来聊聊。
晶品costa.jpg
ORG绿友周四定期聚 西区这周12.13 COSTA咖啡万寿路晶品购物店 流浪小猫 2018-12-1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