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275|回复: 0

袁咏仪谈张智霖“出轨”,与郑秀文原谅做法不同,被赞...

[复制链接]

3

主题

3

帖子

39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39
发表于 2019-4-19 13: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翻看近期的娱乐圈新闻,可能会发现“出轨”的消息格外的多。
  先是张丹峰与女助理同室共处好几个小时,后又有许志安郑秀文这对“香港爱情童话”出现裂痕,许志安出轨。
  这难免让人感到不解,同时也会对婚姻产生一定的困惑和怀疑。


  而巧合的是,4月18日播出的夫妻观察类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中,也对婚姻中另一半出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其中,袁咏仪的做法和看法则让不少网友大呼“敢爱敢恨”,“头脑清楚”。


  在节目中,当袁咏仪被问到婚姻中另一半“开小差”会怎么办时,袁咏仪先是怒气冲冲的指着面前的煮鱼表示:这个鱼怎么煮的,他就怎么煮。


  玩笑过后,袁咏仪又真心的表示,如果另一半真的喜欢别人,她会接受并放手,但另一半一定得告诉她,而不是让她最后一个知道。


  接下来,袁咏仪还说了一段让不少人非常赞同的“名言”:如果另一半选择出轨,那现在所有的一切,包括财产孩子都要归袁咏仪所有,因为如果另一半选择抛下这段婚姻去找别人,那就说明他已经做好放弃一切的准备。


  袁咏仪豁达的态度赢得了不少网友的赞同和好感,在4月16日,出席某活动时,袁咏仪其实也被问到了许志安事件,袁咏仪的表态更是让网友大加赞赏:“不是没了谁就不行的,不是看住(老公)就行,要做好自己,任何事都要自强。”不过最后,袁咏仪也透露,自己对好友郑秀文的状况很担心。


  4月18日,牵动不少人心的郑秀文则也在事件发生后首次发声表态,为许志安出轨的“狗血剧”画上了结束的句号。
  郑秀文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段长文,虽然言辞间多有痛苦和伤心之意,但郑秀文最终还是表示自己选择原谅许志安,婚姻就是两个人携手面对所有困难。


  郑秀文的表态既让不少网友哀其不幸,又更让网友们怒其不争,甚至还有人喊话郑秀文为什么不能跟袁咏仪学学。
  但郑秀文的粉丝却纷纷表示能够理解,甚至在郑秀文还没有表态前,粉丝们就开始打起了预防针,称郑秀文可能会选择原谅,希望网友们不要骂郑秀文。


  郑秀文之所以会做出这样的选择,固然是她的性格所导致,不过也有网友猜测,是否也和环境有关系。
  毕竟除了袁咏仪“与众不同”的看法和观点外,纵观娱乐圈男星“出轨事件”最后的结果,大部分妻子都选择了原谅,比如林丹的妻子谢杏芳,再比如马伊琍。


  马伊琍在面对文章出轨消息被曝出后,发声表示,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这让众多网友感到不解,难道不正是因为婚姻不易,才更要珍视它,而不是原谅背叛了婚姻的人吗。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生活就是如鱼饮水冷暖自知,马伊琍如今和文章过得也很幸福,甚至日前还有传言称马伊琍已经怀上三胎,虽然不知道消息的真假,但足以说明她和文章现在感情稳定,家庭和睦。


  而像袁咏仪这样敢爱敢恨,在爱情中绝不原谅另一半“开小差”的女星也不是没有,比如演员毛晓彤,在面对男友出轨的消息时,毅然决然的选择连夜搬家,干净利落,丝毫不拖泥带水,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好感。


  不过,这些敢爱敢恨的女星获得网友的赞赏,也并不代表选择“原谅”的人就一定是错误的。毕竟能够选择步入婚姻,两个人一定有非常深的感情基础,过程中出错是憾事,可以选择抛弃这个错误重新开始,但也可以选择给彼此一次几乎,携手改正这个错误,继续往前走下去。每个人有不同的选择,每个人也有自己要走的路,只要自己愿意,外人对此说什么,其实都不必在意。
life.jytjw.gov.cn/0uh6br/449942.html
baike.hbjygq.gov.cn/tqwz2vv33/jkzc/349649.html
baike.jyjxw.gov.cn/3ldo2/jb/346992.html
www.hfbbb120.com

袁咏仪谈张智霖“出轨”,与郑秀文原谅做法不同,被赞... 你好踏踏 2019-04-19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