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2009|回复: 0

【走访名山系列133】6.29-30沽源草原2日活动

[复制链接]

774

主题

9155

帖子

9573

积分

绿野新人,渴望上路。

Rank: 1

积分
9573
发表于 2019-6-28 16: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本帖最后由 山羊GG 于 2019-7-2 15:34 编辑

【走访名山系列133】6.29-30沽源草原2日活动

沽源-转佛山
滦河神韵风景区:
位于沽源县城东北二十公里处,北依转佛山,南临茫茫金莲川大草原,东有转佛庙,西望草原湖,遥遥相对的是元代"小宏城遗址"(金莲川幕府)。这里水草丰美、风景秀丽、气候凉爽,历史上曾是北魏御夷镇,辽、金、元历代帝王游猎避暑的圣地,被康熙大帝御赞为"八百里金莲川百花争艳"的精品部落。 滦河神韵源头闪电河蜿蜒流转、九曲十八弯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神韵之笔而得名,全县生态旅游的品牌景点。景区总面积34.3公顷,是全县60万亩湿地草原的代表。湿地内有野生植物210种,陆生脊椎动物222种,其湿地类型、景观及生物多样性在草原湿地中具有较强的典型性和代表性。
驻足景区内转佛山上,极目远望,天地相连,绿色苍茫,滦河河道千曲百回,逶迤如带。漫步四野,塞外草原风光尽收眼底。 滦河神韵沙滩车:山顶上有大约半个足球场面积的平地,前坡竖着滦河神韵的石碑,蓝天下闪电河河水,九曲羊肠般的流入草原,草原像是一张绿色的纸,河水做墨,大自然在这里挥毫书写下这滦河神韵。滦河神韵骑马:在这个美丽的季节让我们继续马背上的生活,离开喧闹的都市,去那辽阔的草原,释放自己,骑上骏马驰骋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尽情的撒欢。去体验轻松,寻找快乐!一起骑马,在草原狂飙!感受马背上的生活!围着篝火吃烤羊!跳舞歌唱,在马背上点燃你的***。

草原神画景区位于张家口沽源坝上地区,景区占地3000余亩,海拔1536米,夏季平均气温17.9度,独特的地理优势孕育了景区内的自然生态景观,内设大型花海栈道、童趣园、水上乐园、草原部落、农耕体验、篝火晚会、生态餐厅、烧烤广场等多种娱乐项目,草原风情应有尽有。

第一部分 活动简介

1.发起人:
山羊GG/I368 339 7817/(只接电话,不回短信)

2.活动时间:2019年6月29-30日

3.活动强度:0.5

4.活动行程:
D0 6月28日周五
19:30五棵松桥北公交站,(五棵松地铁东北B2出口)往北100米,
0:30沽源住宿

D1  6月29日 周六
8:00滦河神韵
10:00草原神画
14:00国家观鸟湿地公园
18:00沽源农家院住宿

D2  6月30日周日
8:00五花草甸
11:00漂流
午饭后返程
14:00 赤城温泉
16:00返回
19:00北太
19:30五棵松
以上只是大致行程,受很多不确定因素影响,将视具体情况调整。

另外声明: 请遵守时间,不要迟到。

5.活动装备:
必须带身份证
带2019京津冀名胜年卡,京津冀一卡通;
有学生证,老年证,残疾证的都带着;

冲锋衣裤,洗漱用品,帽子,雨衣雨伞,
旅游鞋,头灯或手电。雨衣雨伞、速干衣,长袖衣裤。
温泉漂流备用:泳衣泳裤,备用衣服;
自备零食、饮水.

注意防风防雨防晒。

6.费用预算:
本次沽源草原的景点,要用京津冀名胜年卡,
滦河神韵60;
草原神画60;
国家湿地观鸟园40;
五花草甸60;
赤城明珠温泉88(需预约);
备选:
上马山漂流80;
以上景区用京津冀名胜年卡免费,

预计费用人均400以内。

第二部分 报名须知
1. 队员资格:队员应为中国公民或取得在华永久居留权之外籍人员,并符合如下条件:
1) 自愿参加本次活动,并完全理解和认同活动计划。
2) 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非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必须有监护人陪同。
3) 身体健康,无不适合参与户外活动的疾病,具备参与本次活动的体能要求。

2. 限人说明:18人
因计划包车,严格控制人数。

3. 集合时间:
2019年6月28日周五  
19:30 五棵松桥北公交站,(五棵松地铁东北B2出口)往北100米,
不要迟到

4.报名方式:
预约,电话,
报名格式:
ID(中文名)/性别/电话/对自己行为负责/确认
请按格式报名,预约人员优先,

5.天气预报:请查阅http://www.tq121.com.cn

第三部分 活动性质及职责定位
1. 活动为非商业化自助AA旅游。
自由结合、自愿参加、自担风险、自负责任、团结友爱、团队精神。
2. 领队组职责定位
1) 领队由活动发起人担任,其余从队员中甄选。
2) 领队有权根据天气、装备、体力等因素决定队员名单、乃至取消、变更活动计划。
3) 领队有权组织协调活动、调用食品药品以及各种装备、处理各种紧急事态。
4) 领队有义务维持队伍整体性,有权阻止无组织无纪律行为以及各种危险行为。
5) 领队无权约束任何完全行为能力人的人身自由权。

第四部分 紧急预案
1.发生紧急情况后,在时间允许的前提下,领队组组织队员全队表决。事态紧急时,总领
队有权直接作出指令。
2.行进方式:体力较强者在后队,体力较弱者在中队,危险路段领队负责探路。
3.突发状况
1)体力不支:根据实际情况,领队组有权选择休息、帮助减负、护送下撤等方式。
2)急性疾病:活动暂定,组织抢救,直至患病队员病症解除或得到医务救护后继续活动。
3)人员伤亡:活动中止,组织抢救,迅速报警,女生和体力较弱者先行下撤。
4)天气突变:根据装备情况,本着最安全的方式继续或中止活动集体下撤。
5)自然灾害:根据实际情况,本着最安全的方式中止活动集体下撤。
6)刑事案件:所有队员进行有效救助,无效时迅速和 110、119、999、120、1860、10010联系。
4.强行离队:紧急状态下,不顾集体利益,强行离队者,列入黑名单!!!

第五部分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非商业化自助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
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
领队组除接受大家监督、有责任控制费用和公开帐目外,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
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
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组责任及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总领队、财务官。

------请您仔细阅读计划全文。参与者均视同接受本计划全部条款。------

wKgBEFt6YXKATrqwAAW_lJvozVk35.jpeg
微信图片_20190628163556.jpg
我们都是来自五湖四海,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来了!!!!!! 航天东风【走访名山】系列活动!
【走访名山系列133】6.29-30沽源草原2日活动 山羊GG 2019-06-2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