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897|回复: 0

9.1(周日)香山麦当劳-挂甲塔-老望京楼-植物园踏秋赏花一日游

[复制链接]

95

主题

235

帖子

378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378
发表于 2019-8-31 12:3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本帖最后由 宝记 于 2019-8-31 12:36 编辑

一、活动计划:
香山麦当劳-挂甲塔-老望京楼-植物园赏花踏秋(秋高气爽好天气,香山游玩人比较多,尽量比平时早些出行),下山后预计香山那家盛宴聚餐(自愿参加,纯AA,预计人均70左右)

领队:宝记/1GG/150,10378210/全程参与/已熟读报名须知/责任自负
集合时间地点:9月1号(周日)上午11:00香山麦当劳门口集合

报名格式(标题):ID/1GG或1MM/联系方式/参与活动内容/已熟读报名须知/责任自负

人数限制:11
活动强度:0.7级

二、装备要求:
注意:带防晒霜,着舒适鞋,手台(435.000),一餐午饭,路上喝的水。

三、费用预算:
纯AA,公交费用自理。

四、报名须知
  1、队员资格:队员应为中国公民或取得在华永久居留权之外籍人员,并符合如下条件:
  2、自愿参加本次活动,并完全理解和认同活动计划;
  3、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不接收未成年人参队报名;
  4、身体健康,无不适合参与户外活动的疾病,具备参与本次活动的体能要求;
  5、报名方法:跟贴是唯一的报名方式,不接受电话、短信报名;
  6、请严格按照格式报名,否则视为无效报名;
  7、约伴人数较少,不接受二人以上集体报名;
  8、参加活动人员自行购买旅行保险。购买保险不论是商业还是其它品种,这是对自己和他人负责。

   最后活动人员见名单,请按照格式报名,有手台、认路、参加F·B优先!不接受占坑、跟队、尾队、空降、外挂。请充分考虑自己的时间,出名单后不靠谱退出者请勿报名。

六、出行提示
  1、关于天气问题。
  ■不要电话、短信询问领队天气变化,活动是否取消。一般的风雨,不会影响活动。
  ■如果有极端天气,领队会通知队员。没有接到通知,请照常集合。
 
七、注意事项:
  1、免责声明:领队仅为约伴出游者,对队员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领队声明依法解决,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领队声明。本领队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本次活动副领队、收队及CFO等。
  2、活动中领队有义务对全队活动进行组织协调,但活动性质属于自由结合、自愿参加、风险自担、责任自负,参与者均应为完全行为能力人,发起者不会对任何个人承担法律责任,领队也不是保姆。这点大家都应该保持清醒地认识和共识。
  3、为保证户外活动的严肃、高效,尊重户外运动所具有的危险、不可预知性,如果你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表明你已认同你的一切行动要完全服从组织者的整体安排,重要事项可以商量,但最终决定权在组织者,一旦决定请务必服从。注意安全,有问题或身体不适及早告知组织者。
  4、团结友爱、互相帮助。一起出去,就是个团体,要发扬团队精神

1.jpg
9.1(周日)香山麦当劳-挂甲塔-老望京楼-植物园踏秋赏花一日游 宝记 2019-08-3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