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5320|回复: 0

03.13(周日)逛京城穿胡同长走,鲁迅博物馆、徐悲鸿纪念...

[复制链接]

95

主题

235

帖子

378

积分

绿野的革命者,中间的地带。

Rank: 3Rank: 3

积分
378
发表于 2022-3-11 15: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03月13日(周日)走走京城,穿穿胡同,寻寻古迹,听听故事,追追历史,赏赏花,注意活动主要是为了天热前清减下来。
活动内容:阜城门华天(品京味饮食文化)-鲁迅博物馆(现在看鲁迅...大家注意微信鲁迅博物馆公众号预约12日12-14点进入时段)-白塔寺(穿胡同可看到白塔不进)-帝王庙(门票20不进,外面讲一讲)-广济寺(中国佛教协会所在地,现未开放)-地质(宝石)博物馆(不进)-万松老人塔-居士林-护国寺街(找找老舍出生的地方)-穿胡同-徐悲鸿纪念馆(提前预约)-郭守敬纪念馆(提前预约)-西海湿地公园,聊文化追历史逛北京一日踏青之旅 (活动很随意 中途来可电话 晚餐聚餐自愿)

领队:宝记/1GG/150,10378210

集合时间地点:03月13日(周日)中午12:15(京味午餐的同学这时间集合)阜城门立交桥东北角聚德华天小吃门口集合,不午餐直接活动的同学直接12:45聚德华天门口集合出发。(华天午饭品京味饮食文化 宫廷小吃有艾窝窝、驴打滚、奶油炸糕、豌豆黄、芸豆卷、它似蜜、蛤蟆吐蜜等,也可民间豆汁焦圈、油茶面、炸鸡羊肉串、炒疙瘩、豆面丸子豆泡汤等)

活动强度:休闲1.0级(长走)
报名方式:跟贴报名,请留ID、性别、手机号。
费 用:市区往返车费自理,所需门票自理,如聚餐纯aa,无其他费用

注意事项:来偶遇同学需健康码绿码,近期未到过中高风险区域.
参加人员穿运动鞋(一定要舒适),严禁攀折花木。

责任申明: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领队声明依法解决,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领队声明。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同样不承担。本领队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本次活动副领队、收队及财务官。

03.13(周日)逛京城穿胡同长走,鲁迅博物馆、徐悲鸿纪念... 宝记 2022-03-1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