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6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迟到的香八拉――12/7日新人拉练

[复制链接]

202

主题

2385

帖子

2459

积分

绿野铁杆,自始自终。

Rank: 8Rank: 8

积分
245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12-6 23:28: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一周都窝在青岛的小楼里干活,看不见天更看不见山,只有海妖的歌声催我入眠。
<br>
<br>今天出来,阳光甚是灿烂,怎么能不出来活动活动筋骨呢?风很大,明天一定还是一个晴朗的日子:)
<br>
<br>[blue]活动概述[/blue]:雍王府-虎头山-翠屏山(八大处)-茶棚-南马场水库(香山水库)-慈善寺-谭峪-科勤峪-新望京楼-打鹰洼-樱桃沟-植物园
<br>
<br>[blue]行程安排[/blue]:
<br>1、2003年12月7日周日 8:30,苹果园地铁站物美超市门前集合。过时不侯。乘311路公共汽车到雍王府车站。
<br>2、雍王府车站下。路北顺小路直接上虎头山,9:40左右登顶。折向西小路至防火道,顺防火道向北绕过一座小山,到翠屏山下。此处可以找小路到达八大处公园,愿意进公园者可以就此别过。顺小路上升10:20登顶。体力差者,可以继续顺防火道走,绕过翠屏山。在翠屏山北侧山脚下汇合。这里是个十字路口,向北路旁有两座小房子,更远处还有一座简易的茶棚。从水泥防火道西侧上小路绕过小山,顺山脊下到香山水库。11:10到达香山水库,休整、玩水,如果还有红叶就赏红叶。
<br>3、水坝另一头有一栋小棚子,从左侧下到水坝下面,沿着河道到达一个小村子,问路向西去慈善寺。11:40到达慈善寺,下边的小村子就是谭峪。此处,体力不佳者可以提前撤退。从潭峪向南的出口有一个向右的防火道可以上升到半山腰的废弃的采石场。在还未到达采石场的一个小山坳处,有一条很陡的小道,此段上升是全程上升最大的,不能小觑。大约1个小时的上升,到达科勤峪。
<br>4、从克勤峪向北到达新望京楼(护林了望楼)。13:30左右到达新望京楼,在此吃饭腐败、杀人,跟护林人老鲁聊天。
<br>5、14:00从望京楼下撤,往北三岔路口处,左手防火道前进,到达打鹰洼,体力不佳者可以下撤,顺右侧防火道一直往北继续前行,向东转向后,山脊右侧几条小路都可以下到樱桃沟。防火道继续前进到三岔路口,向左可以到达温泉太州坞(有多路公车可以到颐和园、西直门),向右下至樱桃沟。出樱桃沟,可以逛卧佛寺,打算考托考G的朋友可以在这里拜拜,听新东方的朋友说是很灵的。植物园也可以逛逛。16:00~17:00出植物园,上公共汽车,回家各自找娘。
<br>
<br>[blue]活动强度[/blue]:绿野1级
<br>
<br>[blue]所需装备[/blue]:25L左右的一日背包。登山鞋,起码一双防滑的运动鞋。山上冷,多带一件防寒衣物,休息的时候穿上。1.5~2L水,不够可以买,可别嫌贵。一顿午餐。其他装备看你自己喜欢啦。有FRS频段对讲机的,可以带上。
<br>
<br>[blue]费用预算[/blue]:311公车1元,各自缴售票员,不统一购票。
<br>
<br>[blue]注意事项[/blue]:此次活动路线清晰,随时可以下撤,比较安全。根据情况可以分队活动。尊受绿野公约,活动风险自负,请慎重报名。如遇大雨大风等恶劣天气,活动取消,可以向领队短信询问。
<br>1、体现团体精神,不可迟到,听从安排。过时不候,准点出发。
<br>2、仔细阅读本计划和绿野公约。
<br>3、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自己解决。
<br>4、登山穿越属有风险的运动,请参加者注意防范。
<br>5、自己产生的垃圾用结实的塑料袋带下山。有余力的,再捡些别人的垃圾下山。
<br>
<br>[blue]报名方法[/blue]:跟贴、短信报名。因为出计划晚,可能人员很少,又因为香山路线成熟,可以撤退的路线较多安全,所以报名不需确认,来者不拒。报名格式:乱码,1GG,13911394823,认路,体力中
<br>
<br>[blue]责任声明[/blue]:请详读绿野公约
<br>户外活动存在不可预知的危险性,请同行人员作好充分身体、心理及装备准备,对自己负责就是对本次团队所有成员负责。
<br>组织者对活动过程中出现的任何意外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br>切记!切记!领队不是保姆!!!!!!
<br>
<br>[blue]领队联系方法[/blue]:乱码 139 1139 4823 (穷人仅接受短信)
<br>
<br>[blue]攻略参考[/blue]:viva2000的《香巴拉地图3.0版(超级香巴拉)
<br><br><br>~~~
<br>尽管带着永远的伤痛
<br>至少我还拥有自由~(自由~~自由~~~)

113

主题

896

帖子

896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896
沙发
发表于 2003-12-10 08:07:34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人跟。我支持!

迟到的香八拉――12/7日新人拉练 乱码 2003-12-06
怎么没人跟。我支持! 二条 2003-12-1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