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1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绿野网站征求主机托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4-8-20 10:57: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目前看来,新疆能否继续提供免费托管问题很大,因此.绿野网站开始寻求新的主机托管.网友中有从事ISP或能提供相关资源及信息的朋友请与网站联系。免费及付费信息均可。
联系人:
小李
联系方式:lxymm@hotmail.com

阿森本人21-24日出差,上网不便。23-24日 8:00-18:00为会议时间,不便接听电话。其他时间也可以与我联系。联系方式个人履历有。
因网站工作不稳定,故不建议私信



附:网站情况通告(第一期)

1)由于种种原因,为我们托管主机的新疆某公司在星期一暂时停止为绿野提供主机托管服务.目前网站使用在北京的备用服务器继续对网友开放.在服务器切换过程中,主服务器的部分内容没有及时转移到备用服务器,造成近20天的数据缺失(这些数据仍保存在主服务器的硬盘中).
2)在切换服务器的过程中,www.lvye.org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转到新服务器,为切换方便,我们使用了7766.org提供的跳转服务,请大家记住lvye.7766.org这个地址.如果lvye.org不能正常登录,可以尝试使用7766.
3)目前正在广州 新疆 北京三地同时进行注册备案事宜.广州以广州铁杆为主,门神作为北京和广州之间的联系人.新疆以jjyfoot为主,mudplayer作为北京与新疆的协调人,北京以ingrid为主,舵主 老赵等铁杆配合.但完成手续目前还需要部分时间.预计一周到两周可以完成.
4)考虑到有可能无法使用新疆的托管,因此寻求主机托管服务,免费托管或商业托管均可,希望得到网友支持.联系人小李 
5)备案需要各斑竹提供身份证及简历,请北京及四川的各斑竹与系统管理员紫瞳联系.广州的各斑竹与广州铁杆联系.
6)目前上述做法没有产生费用,如果产生费用由执行人先行垫付.待网站稳定工作后组织捐款.
7)其他情况会及时在建设版通报大家
8)各联系人联系方式个人介绍或建设版相关贴子中可以找到

  
绿野网站征求主机托管 紫瞳 2004-08-2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