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3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背包排个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2-4-24 01:01: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在国外
<br>第一档次的是Gregory和DanaDesign,第二档次的是Arc'Teryx,MountainSmith,Ospray,Karrimorr,Vadue,JackWolfSkin,LoweAlpine什么的,TheNorthFace算第二档末尾了,至于BP......算第4档次的(如果第四档次是最低的话)
<br>
<br>但是国内BP是老大,因为国内BP算正品,虽然用料、做工下降,但款式很全,价格相对较高。Vadue不行,没有登山包,全是低档的徒步包,而且质量一般,但燕莎有正品,价格就......MountainSmith也是良莠不齐,有好的,也有很多很次的。Gregory就更不行了,全是低档包,做工也不好。JackWolfSkin算是性价比很高的了,值得购买。Karrimorr的国内全是正品,质量最好,价格超高。LoweAlpine的国内现在真假难辨,国内也不是很认。<br><br>古人有云:“公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背包排个名~ 黄金狮子 2002-04-2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