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查看: 64|回复: 0

在我申请基金管理员没正式投票完成以前希望知道:

[复制链接]

82

主题

733

帖子

733

积分

绿野高级黑

Rank: 4

积分
733
发表于 2004-10-15 14: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
首先声明:我可以不当选,但请尊重我的人格!在绿野我是独立的个体!

反对的人请回答:
1、豌豆:不用回答。
2、BIGM:我们的私信:

大豆写道:
其实我也希望有个更合适的人选来担当此任,我不记得是否见过面,生活中的我不一定那么过激。

豌豆以前和老爱打架总是找我当合事老,因为我向礼不向人,这次和豌豆发生争执主要是她骂人太难听(给我打电话),已经到了不可忍受的地步。

我听说史奴比比我更合适,可她被豌豆骂的不敢再出来,如果有人现在出来申请我一定支持,总比豌豆现在这样的状态来干这件事对绿野有益处,这是我自己的看法。:)

有一件事是我能作到的:如果我承担了这项工作,我会认真的作好,尽心尽力。

Re: 我觉得你说的很对!

呵呵,史努比也是局中人,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她是小撮的夫人。

我只是希望能避免更多的争吵和事件。我不希望豌豆因此而离开绿野,又搞的沸沸扬扬的,如此而已。

谢谢你的理解

请问BIGM:是让我理解你的不公正行为吗?申请干公益事业和是谁的夫人有什么关系?

3、舵主:现任基金管理员是那里的财务人员?她是怎么熟悉财务管理的,你是否也和豌豆一样认为我的智商-60。


希望其他铁杆在反对的时候能够做到公正、公平。

绿野不是一小群人的,它属于所有人。

如果无法说服别人
那就一定想办法说服自己
  [sign]如果无法说服别人
那就一定想办法说服自己[/sign]
在我申请基金管理员没正式投票完成以前希望知道: 大豆 2004-10-1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