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青黛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112694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桃源仙谷

已有 109 次阅读2006-8-21 10:13 |个人分类:private

昨天和爸爸一起参加30渡的队伍去桃源仙谷,爬一海拔808米的观峰台。可能是最近低血压,身体状况不太好的原因,包包背着总觉得压迫我的血压,不能到头顶,看路面什么的不象从前那么随心所欲。 大部分的时间是爸爸背包。虽然在快到山顶的时候,高血压的爸爸也觉得有点胸闷,但是下山的时候爸爸说,本来不喜欢爬山的,但是这一次爬得很轻松。 回来我突然想,我对爸爸妈妈的认识,恰似爸爸妈妈对我的认识,都停留在八年前我上大学的那个年头。我以为爸爸还是那么强壮的。爸爸妈妈以为我还是那么小孩子气的。 但是我好像宁愿停留在那个年头,不愿意去面对爸爸妈妈也长了八岁这个事实。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三脚猫 2006-8-21 13:22
我也觉得是,近两年带他们出去一起玩的机会多了,也注意到他们确实是太老了! ……
回复 青黛 2006-8-21 21:14
昨天我看出来了你也是一个很懂事的女孩子。很高兴认识你。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