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aleeo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114848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突然很想你们

已有 224 次阅读2008-4-2 18:04 |个人分类:private

05年涉足,06年在绿野玩了一年,07年辞职――办网站――开店――失败――沮丧――上班。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今天抬头望向玻璃外,阳光明媚,路边的的樱花灿烂的开着。突然,想你们了。 你们是谁?说不上来,就是那些熟悉又模糊的面孔,熟悉得亲切,模糊得遥远。没来由的想,没来由的笑了,就像那花儿一样。 当时跟你开始的户外,那个深秋的喇叭沟门,红叶凋落了一地,踩在上面咯哧咯哧作响,牵着你的手有如要走向天堂。 待我费尽周折,凑齐了那身行囊,你却离我而去,天堂渐渐远了,遥远的群山与广阔的大海却开始召唤,背起大包,带上兴奋,开始了一个人的旅途,路上“不期”好多人,都是一队队一群群的,才发现,户外,应该有伙伴的声音。 注册,报名,在海浪的拍岸声中,与队友一起等待着天边的一末红,不时听到“好美”的呼喊,开始喜欢上这样的旅行。 那年七月,你我的生日,约好了一起山上过,不知分手后誓言还能否遵守,加入队友朝着小五金灿灿的怀抱扑去,终于在金莲花海中发现你的身影,我像花儿一样笑了,值了。今后的户外,我自己能走好。 海驼、百花、黄草梁,南戴、北戴、翡翠岛,只要有时间,就能留下些足迹。 如今坐在办公室,隔着玻璃窗,海水还那样蓝么,草儿该绿了吧。突然想你们了。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lucy128 2009-2-17 19:42
没想到上次见你嘻嘻哈哈的样子,原来心里也有如此伤感的一面啊.看来,绿野的人都曾受过很深的伤害,绿野的人都会把感情隐藏的很深很深.
回复 拉杆箱 2009-4-22 17:03
问君能有几多愁? 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问君庭院深如何? 山高几许,情深几许.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