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花鼎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140621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装备更新

热度 2已有 726 次阅读2018-10-7 11:38

11年了,在这里玩户外十一年了,最初的装备还在用着,只是有些破烂不堪了。

套锅要换,抓绒手套要买了,小人的羊毛内衣破了好多洞,帐篷旧了(掰弯的帐杆又用了好多年),大包该有个新的了(小面留给我的GG也是十来年的老版了吧,老化的黑胶粘在衣服上洗不掉,还粘手),不带G的登山鞋还是有些尴尬的(这次小五湿鞋了,客栈给我的那双是高山靴吧,平时也不能穿)。

还有什么?

衣服裤子买一批新的吧,也都很久远了。还有袜子,可以顺便买了。

那些买了没用的东西也都老化了吧。在精不在多,买了都要用。防潮垫,还有一个蓝搓,一个银搓没用过。一直一直用着的蛋巢也真得很旧了。哦,帽子也该换了,总是那一顶(别的无数不心仪不用),都忆经用到褪色了。

新添一些东西吧,比如装红酒的鸭嘴兽,免得傻乎乎地背着玻璃瓶上去,死沉死沉的。

自从国内不能上STP,backcountry,我其实也不知道这些东西上哪儿去买……也许亲自去一趟国外(国内为什么这么不被信任)。


路过

鸡蛋
1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老毒 2018-10-8 15:09
活动滋生需求
回复 花鼎 2018-10-8 16:27
嗯,太有道理了,那些什么骑行的、羽毛球的、越野跑的、攀岩的、游泳的、拳击的……都在家里躺着呢。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