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花鼎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140621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最近

热度 2已有 859 次阅读2018-11-21 17:27

最近我很忙,忙着做手术,忙着重回北京。

说我要手术,别人听了都很诧异,但是真的。一个小手术,肝血管瘤。说是良性的。但之所以要做,一是因为大了(5.5*4.3cm),二是因为它长在肝的边缘,大夫告诉我说有被撞击破裂的危险,一旦被撞破就是肝出血,来不及送医院,必die. 随风胡杨给我找的医院,有朋友真好:)

重回北京。在保定呆了一整年。保定印象:有很多男人(30-50之间的),有很多军人(或者跟军队有关的),女人很好看(我喜欢的那种:朴素,不妖不卑),生活实惠(花很少的钱就能吃得很好,选择不象北京多,但对我来说够了)……可惜灰尘很大(每天拖地板每次都会很有成就感,灰尘就在空气中)。

回到通州国。通州国已非七年前离开时的模样了。家附近干净整洁。小区门口安放的自行车是“通州公共自行车”,300押金,充值10块,我骑三次了,一分钱没扣。骑在路上才发现,自行车道很宽,跟我一样骑这车的人很多)。路边的垃圾桶很干净,护栏很新也很干净。交警站在十字路口指挥交通,标准、自信。

回来为什么忙,因为要重新装修。要换门,拆门的工人师傅来了,要收1500块,我让他们走了,自己花两天时间搞掂了,拆了四樘门,四个垭口,一个吧台!你们别惹我了,我已经正式荣登女汉子光荣榜(在我自己心里)。昨天晚上叫来货拉拉的司机清运垃圾(我拆下来的木头,带钉子的),两个三十多岁的男生,累得喘气,我在一旁笑,我说我不会同情你们的,因为这一堆都是我一个人弄下来的。哈哈~~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暗夜Knight 2018-11-23 17:11
这么严重?!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吧
回复 Jane简 2018-12-20 14:44
你牛,要做手术的人了还这么N自己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