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花鼎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140621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管理小组&技术小组开会

已有 577 次阅读2019-3-11 20:49

昨天我们开了个会:

【与会人员】

管理小组:小狼、简、talk,花鼎;

技术小组:小李、企鹅;

驴友代表:老罗、coco

【会议地点】

简、老罗、coco家

【议定事项】

1、网站提速

2、开发手机版网站。第一步是实现网站内容在手机上可阅读;通过开发小程序实现手机上注册、回贴(报名)。鉴于此,需要有懂技术的你们加入,万谢!

3、开放跨网站发贴。哈哈,之所以未正式发布公告是因为此事项原需要走铁杆投票程序,但铁杆们都睡着了,所以本届管理小组打算悄悄地干,还请奔走相告!注意要求:跨网站发布的活动贴,整个活动要符合ORG的原则(自助、非商、AA),即这个活动在其他网站也应同时是自助、非商和AA的。

4、更换各版版主。现有版主均已过任期,还请各位踊跃自荐及荐人。申请版主的程序和要求不变:http://www.lvye.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39265&page=2#pid44244024

【头脑风暴】

1、org没有新人,org的老人可以去别处带队啊,让更多的人知道org的存在;

2、不确定是不是还有人在针对我们(象当初封我们网站时一样),如果有条件(认识)可以跟对方谈一下:我们只是一个人畜无害的存在,何必苦苦相逼。

————————————————————————————

真庆幸还有你们!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