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花鼎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140621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旧版

热度 2已有 2271 次阅读2019-3-11 21:19

前天我就很想写点东西,可是知道第二天要开管理小组会议,我打算提出启用老版的建议,如果启用老版了,这些东西都写到老版上去,想想都是挺美的事。还有,是哪个家伙在群里弄了一个启用旧版的联名,搞得我好兴奋。


昨天开会的时候我提了,小李(技术小组大当家)的回复大意是这样的:旧版不适合进一步开发(比如微信小程序),旧版应对攻击很难应付。


当下任谁都能看得清楚,手机应用是必须的,所以用回旧版是不太可能的了……


我正写着,小狼说千山下同学建议把新版首页改成旧版的模样!挖哈哈~~看来恋旧的不只我一个!赶紧啦!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大楚 2019-3-12 18:17
强烈建议把新版改成旧版
回复 花鼎 2019-3-12 19:06
嗯嗯,但问题是旧版有硬伤,可不是所有的人都象你一样不用智能手机!现在的人有事没事都捧着手机,所以网站要与时俱进,开发手机版。

若是新版能长成旧版那样,是不是也就能接受了?
回复 悠远 2019-3-13 09:14
旧版新版,只是形式,不是根本。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