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花鼎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140621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箭扣

热度 1已有 519 次阅读2019-3-26 15:14

周六跟圆心、大雪和大头去箭扣长城了。活动是圆心发起的,他骗了我也骗了大雪。
骗我是让我早上五点起床,赶首班地铁到四惠东,他在那里接我。实际活动中午12点就结束了,根本用不着起那么早。害得我早起时眼睛都睁不开,难受死了。吃了不认路的亏。
骗大雪是他跟大雪说的时候只发了照片,没说是哪儿。大雪对箭扣很熟,圆心说如果我说了去哪儿,怕你就不来了。哈哈~

走箭扣吧,也不让从头走到尾,领队自己选了中间一小段,说是这段没被休整过,有意思。结果不到12点逼着我们下辙,我跟大雪还想走前面一段,领队根本不搭理我们的请求,我们只好跟着领队下辙了。

大雪早上没吃饭,回程路边有吃鱼的地方,我俩申请吃个饭,好说歹说,领队不同意。

呵呵,这回我俩认了,下回圆心不要栽在我们手里,说什么都不会答应。哈哈~

第一次来箭扣,圆心一路给我讲解,谢谢领队!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回复 大楚 2019-3-27 14:44
参加攀爬2019-03-30(周六)大觉寺三峰一日轻装活动吧,不用早起,可以搭车,可以走半程自选。
回复 花鼎 2019-4-1 18:44
这个周末没时间所以没上来看活动。以后争取参加。
回复 花鼎 2020-4-5 13:10
大楚: 参加攀爬2019-03-30(周六)大觉寺三峰一日轻装活动吧,不用早起,可以搭车,可以走半程自选。
这个都过去一年了,现在才看到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