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花鼎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140621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不能忘记的陌生人

热度 2已有 553 次阅读2019-5-22 17:57

一位是去年去五台山,在山下大马路上见到的一个老尼,年龄应该七十上下了,身材娇小(一米五左右),精神矍铄,气场亲和,令人不由自主地向她注目,她还之以亲切微笑!
另一位是去年我在长沙地铁里见到的一个老妇人,年纪应该也是七十上下了,看样子象是从乡下来,皮肤黝黑发亮,背着一个装得满满的双肩背包,腰肝笔直……我也不知道她的气质到底有哪里不一样,但当时一看到就移不开目光,到现在也还记忆犹新。
还有一位是最近一次跟up的队伍出行,在乡下问路的时候,我问到一位老妪,她一双手握住我一双手,还摩挲着,说:“这姑娘真好”……我,从来是很介意(讨厌)别人碰我的,但这个老妈妈丝毫没让我生厌,车开的时候,我一回头,她正看着我,从车窗里我向她挥手告别。

人生真奇妙。

路过

鸡蛋
1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悠远 2019-5-23 21:47
莫非你是现在心境不同了吧?所以老想到这些令人难忘的事。
我今天凌晨一个梦,居然自己徒手从几层小楼的屋顶上走了下来,还居然是有惊无险地安全抵达了地面,好像并没有特别害怕。醒来后,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回复 花鼎 2019-5-28 22:28
悠远: 莫非你是现在心境不同了吧?所以老想到这些令人难忘的事。
我今天凌晨一个梦,居然自己徒手从几层小楼的屋顶上走了下来,还居然是有惊无险地安全抵达了地面,好 ...
说明还是你厉害,你都有神通了,哈哈~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