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花鼎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140621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希望一切顺利

已有 653 次阅读2021-9-24 20:18

这些天四川那边一直在下雨,看天气预报,未来也多是雨天。所有的东西都做了防水处理,最惊悚的是我的帐篷不防水,在淘宝折腾了几回,也没买到一个称心的帐篷,所以还只能带着它,多带了一个露营袋,下雨的时候套睡袋上。

食物也头大。我不吃面食,方便面吃一顿可以,吃多了会吐。所以带了米和下饭菜,看路线,全程在四千以上的高海拔,米饭很可能煮不熟。准备吃夹生饭了。

雨天徒步,最怕湿鞋,湿了没得换。就算是穿着冲锋裤,也……等一下,再调整一下,厚软壳衣裤拿出来,换上一套冲锋衣冲锋裤。如果下身穿着速干裤,即使穿着雨衣,雨水也会顺着裤管渗进鞋里,所以入手了一个连鞋套的雨布裤管,底下半个鞋掌可以套在鞋上,上面象雪套一样,只是比雪套更长,可以到大腿,上面再有一个挂钩,可以挂皮带上,避免下滑。以前见阿飞用过,很神的样子。希望它能过质量关。

衣、食、住,都有问题。哈哈,但我还是希望一切顺利!

终于可以不用盯着电脑屏、手机屏了,好期待那种傻傻地走着,脑子里空空的感觉。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花鼎 2021-10-14 21:05
后话:
领队RP一流,每天扎营之后(下午5点到5:30之间)下一会儿雨,对行程基本没影响;最后一晚扎营后下了整晚的小雨,由于太过自信,睡袋加露营袋整晚泡在水里,睡袋最底下湿了,但整晚没有触及过那个地方,照样睡得很安稳。回来后打开睡袋凉干收起。

因为白天行进中没有遇到过雨,所以雨布裤管没有拿出来过。

食物有点惨,营地都在4千米以上,米饭果然煮不熟,第一天晚上吃了夹生的米饭,很难吃,剩下的熬成粥,粥也是没熟的米汤,照样难喝。后面几天吃螺丝粉度日。

行程中最大的变数是后半程的转山因为官方管制没能成行。所以原本12天的行程变成了5天,多带了7天的食物,累得一愣一愣的。

行程最意外的收获是遇见了一枚帅帅的小哥哥。

对了,睡得不好。有时候整晚整晚坐着,奇怪的是第二天白天也不犯困,原本打算回到人间就立马找中医大夫调整,结果回来后大睡了三个晚上,每晚12个小时以上,中间还不带醒的,这才知道原来是高反睡不着。

高海拔吃不好睡不好,我对风景也无感,对路线也没追求……请问,我去干嘛的?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