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向日葵葵花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141998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分手前的心情日记

已有 129 次阅读2007-12-27 14:31

2007.12.27 昨天又是伤心哭着睡着了,早上醒来,心情不好.眼睛不舒服. 昨天和我吵架的原因: 吃饭前吃了三片面包,说我没有节制,没有约束,认为吃零食,吃饭就不好好吃. 我的理由是很饿,吃东西快,1片吃下去没有什么感觉 头发不小心蹭到吃的骨头上,说我不细致 没有每天定时定量吃花粉,说我自己的事情不上心. 又把以前所有的不满又说一遍 我的心情很郁闷,皮肤会好吗?每天11点前没有睡过觉,身体会好吗? 我知道继续下去也没有什么意思了,我在等我的钱,够了就离开. 不是谁离开谁就活不下去,这样郁闷的生活还不如一个人生活.一个人生活除了孤单,别的都很好. 我要把钉在心上的钉子都写出来,让我长长记性. 生活就是不平等,不是你宽容别人,别人就可以宽容你.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一月 2007-12-27 17:59
生活是不公平,不是你宽容别人,别人就可以宽容你. 问题是不要在你宽容别人的时候,心里想着,这样以后他也会宽容我.不要有条件的宽容,可能就不会落差这么大! 也许他是关心你只是表达的方式不被你认可吧! 8-)
回复 阿滋猫 2007-12-27 20:40
:-( 离开吧,这个人不值得你怀念,连怀念都不要给他,完全这些都是借口,是他不喜欢你了! 在我看来这些都是小事情。 再去寻找属于你的人吧!
回复 nancy 2007-12-27 20:53
男人这么事事儿的真是很讨厌,绝对不要姑息
回复 瞎捣乱 2007-12-27 23:37
呃~!真的分?那就彻底点阿 不就是男人嘛,想要大把大把的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