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向日葵葵花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141998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性格决定命运

已有 93 次阅读2008-7-22 17:03 |个人分类:private

性格决定命运。曾经对这句话那么不屑一顾。现在却越来越觉得它的正确性。凡人可能就是要比别人慢几拍的,不然,就当上伟人了。:) 我是很随意的人,很多东西在心里很在意,但表面又表现的无所谓。很羡慕有的人,无论在哪个集体里都很快溶进去,并成为中心人物,或者知名人物。但我做不到。 虽然现在不爬山了,不参加活动了,但我还是喜欢绿野,每天过来看看,驿站走走,翻翻别人的博客。看看别人的出游计划。我也在绿野里玩了一段时间,但现在没有一个常联系的人。有时候想想,感觉做人有些失败。就是我的随意性格,不会主动去维护一些关系,一些感情。最终都像断了线的风筝跑掉了。 04年就在SOHU某个版块玩,还参加了好多聚会活动。当时认识了好多人,后来,随着那些人结婚生子,淡然退出,我虽然没有这些事,但也不再继续了。数数手里联系的人,也就那么三两个。 这种性格不好,我也曾改掉。但总给自己借口,本性难易。 为什么会形成这样的性格呢?难道真的是童年的生活环境决定的?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一直走, 2008-7-22 20:54
上帝他老人家喜欢这世界有一个不一样的你,否则大家都一样多没意思。接受自己,扬己之长,融入这个世界。
回复 Annie安妮 2008-7-23 10:41
差不多,也没什么不好,你不可能留住生命中的每个过客。人嘛,就是一边走一边丢,都背着,多累。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