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向日葵葵花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141998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总结下

已有 143 次阅读2008-11-14 14:51 |个人分类:游记

就在前几天,还想起了爬凤凰岭的经历。想起来,心情还是很不好的,就当时那个情况,我不知道该是谁的错。 记得那天很热,**领队找不到路了,然后大家从景区进去的。找路,爬台阶路,中午的时候到了一个小垭口休息吃饭。 那天带的午饭实在是不对,太干的面包,太咸的香肠,根本咽不下去,吃饭的气氛还是挺好的,吃过饭,大家就继续赶路了。爬过一段没路的路,大家来到比较宽广的草甸上休息。休息后,我跟过一次的领队觉得自己体力不佳要走近路下撤。他带着一些人走了。当时,我还没显出体力不佳,想着今天的目的地没走到很可惜,就跟着**领队朝目标走了。 我承认是我太信任人了,事先没有调查下**领队的领队风格。就在大家一起走的时候,突然觉得人家都是1.5级的,我却是0.5级的 。以往的爬山经历,后面有个收队的,这次没有。我紧赶慢赶的往前走,可是怎么也跟不上前面的人。当时,真是又累,又饿,又渴,又害怕。因为不知道目的地在哪里,不知道要走多远,经常是看到前面有队伍的影子,等走过去的时候又看不到了,多亏当时有个GG陪着我在后面走,要不然我都不知道要不要挂在这个山头上了,因为体力的原因,感觉走了好久,等终于看到大队伍在前面的草甸上休息,一颗心才放了下来。记得当时到达休息的地方的时候,有位网友跟我讲,**领队就是这样风格,从来不会设收队滴。想想真是后怕啊。还是自己不了解自己,逞能跟着走。虽然我们后来比信任领队下山早,但我想,我如果跟他那个队伍下去,是不会有那样的心情的。 这件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我时常会想起来。想想自己的错误在哪里。如果以后还户外,哪些地方要注意。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晚峰 2008-11-14 15:33
一天的活动早饭一定要吃好,中午吃些水果和较少一些肉类就可以了,不要给胃太多负担,否则饭后走起来会犯困,节奏也没有了。 还要多积累经验,熟悉自己的身体状态,要多出去多走。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