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美朵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21235 [收藏] [复制] [RSS]

统计信息

已有 11 人来访过

    现在还没有相册

    现在还没有记录

  • 性别保密
  • 自我介绍爱滑雪,开始时滑双板,后来改单板。去过吉林的北大湖、四川的西岭雪山,北京周边的雪场,最喜欢阿尔卑斯:意大利的Livigno,瑞士的St.Moritz和Davos,法国的Meribel。
    爱玩,走过四川、云南、贵州、甘肃、广西、广东、湖北、江西、海南、江苏、浙江、安徽、山东、山西、辽宁、香港、新疆、西藏、越南、尼泊尔、泰国、马来西亚、柬埔寨、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印度、瑞士、爱尔兰、法国、德国、英国、意大利、希腊、加拿大、澳大利亚.
    爱山,只登过四姑娘的大姑娘、冰雪小五台东台,甘肃梦柯冰川之大雪山(C1),幕仕塔格(登顶),四川半脊(登顶)。第一,没高原反应;第二,毅力很好;体力中等。
    爱跑步,在跑步机上跑了几年。2002年国际马拉松5公里,2002年TERRY FOX RUN 义跑,8公里;组织和参加2003年北京春季马拉松长跑10公里,2003 Terry Fox Run,8公里,和2003北京国际马拉松全程,2004年国际长跑节,2004年国际马拉松接力赛。The North Face 2005 勇闯资源24小时越野挑战赛,混合组亚军,和中国组亚军,2005北京国际马拉松全程。现在在准备2010年悉尼马拉松.心中最想参加的是雅典的马拉松.有感兴趣的跑友,联系我吧:)
    最怀念的休闲运动,以前实在不知去哪儿时,就会一个人骑着车,一天不下车,转遍大小胡同;爬长城,象箭扣,古北口还有许多不知名的段落;下雨时在后海划龙舟和皮划艇;最美的记忆是非典时期,每周例行跑步活动后,筒子河边,紫禁城墙下,和好朋友们的快乐之舞。
    从2003的春天,迷上了攀岩,从此不敢与人握手。
    2004初,尼泊尔的游走,那个美丽、自然和善良和国度以及遇到的可爱的人,改变了我很多。
    爱水,皮划艇,龙舟,潜水,样样都喜欢。2004年5月7日,我生命中最特别的生日,一整天都沉浸在马来西亚Tioman岛色彩斑澜的水下世界,象人鱼一样自由的畅游.从那时起大多假期都泡在了海底,看珊瑚,探沉舰,与鱼儿为伴.现在是PADI认证的国际潜水救生员.
    2009年,搬到了悉尼的海边,开始我新的人生.

    爱挑战自己,不爱与人竞争。
  • 兴趣爱好运动的,美丽的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现在还没有动态

现在还没有分享

现在还没有日志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立即注册


现在还没有留言

应用

现在还没有应用

现在还没有好友

最近访客

现在还没有访客

群组

现在还没有群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