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雪扬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25303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老友记

已有 178 次阅读2008-8-18 11:24 |个人分类:

周末和一兄弟约定到家里小聚一小,已有三年没见,平时也只是偶尔在网上打声招呼,也确实是没有什么见面的机会和理由。有点期待,不知他会变成啥样了。 早早起床,收拾房间,泡好一壶香茶,洗净桃子,准备迎接老友的到来。这几年大家的境遇和心境都有了不少变化,不知见面后会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变的疏远或是客套。门铃响了,很快的跑去开门,兄弟迎面第一句话就是,你可胖了。呵呵,兄弟就是兄弟,从来说话不带拐弯的。让客进门,介绍兄弟与家兄认识,我们三人就天南海北的瞎聊成来了,没有一点拘束,这样的感觉很好。 希望今年能有空多见一见被忽略的新朋老友,好好维护昔日的情谊。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糖狗 2008-8-19 01:12
凉快了 还不出来爬个山?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