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雪扬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25303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捐款倡议书

已有 163 次阅读2008-12-8 14:06 |个人分类:

**大家庭的同事们:      北京销售部的**小姐,她15岁的女儿不幸患上了恶性肿瘤,和病魔做斗争是艰辛的,面对巨额医疗费用、又要工作又要牵挂女儿的**却更是艰辛.    让我们大家都伸出我们温暖的双手来帮帮她,给我们的同事多一份爱和关怀吧,让我们傲胜大家庭的温暖鼓励她和她的孩子渡过难关! 倡议:以北京办公室为单位捐款,可将捐款额交到北京工会成员**处(俺)。   谢谢大家的支持!    **公司北京分工会 2008.12.8 上述是做为工会成员的俺发给办公室同事的捐款倡议书。此次捐款是由另一工会成员发起的,以工会的名义组织筹款。 我是以邮件形式通知了办公室同事,但回应的不多,和地震捐款的积极性相差很大。可能大家对给个人捐款都有点麻木,可能大家都各有难处,但捐多捐少是个心意,如果自己有富裕,那就伸把手儿,如果日子过的太紧,那就还是先自救,不捐也罢。 鄙视那些自己不捐还得瑟着什么怎么没人给自己捐的人,就冲你这样,有了困难也没人理你!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琪琪 2008-12-8 17:06
不喜欢这人的做法,不理就好?顺手咒一下下人家,不太好吧?呵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