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周游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28060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好贴

已有 90 次阅读2004-2-26 21:56 |个人分类:private

http://www.lvye.org/modules/lvyebb/viewtopic.php?view=1&post_id=721216 感觉这个帖子里老爱和棉袄的发言都很中肯和理智,非常好。 尤其欣赏棉袄的这句:“国人骨里就缺的契约精神”,一针见血。 当然,还有关于民主与集中的话题,都有很准确的论述。 .................. 个人来讲,我非常尊重那些妄图{有误,经提醒,改为“试图”}建立起“契约精神”的人们。 尽管因为“缺乏”而蹒跚。 whatever,现在真的是一国两制,两岸三通啊,哈哈 (别跟我说谁是大的,谁是小的,笑谈而已)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拉肚子 2004-2-27 23:48
妄图一词欠妥 :lol:
回复 周游 2004-2-28 03:30
right! 用词有误 期望/试图... 更妥贴 多谢指正 :-)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