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密码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31312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一个人出差的日子

已有 147 次阅读2004-5-28 00:02 |个人分类:五彩缤纷的春天

好长时间没有出差了,突然因为公司的赶产品的进度突然决定让我飞趟深圳。 就我一个人。因为对出差的状况不太乐观,所以飞深圳的时候压力很大。这次是一个人出差,因为晚上到深圳所以领导说去接我,结果到了没有等到人就自己做大巴到了市区。 在车上给领导打电话说我在大巴上:领导马上急了,说他们没有派车去接你,一个女同志,我给某某打电话,一会电话回过来说公司有日本客人来,车没空,不过你应该和我说,我安排。我说我来过深圳,没事的。领导说,那就好,我怕你找不到地方。 然后打车到酒店,怎么感觉一切都很陌生,是不是在一个城市呆久了,突然就这么一个人出来有点不适应。 感觉我陌生的来到这个城市是如此的无助。马上给同学打电话听到她的声音我才觉得有好过了些。 坐在酒店的床上,我想哭,心里想我这是怎么了?

路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鬼怪 2004-5-29 01:03
不会吧?!大姐~~不象你啊?! 没事就看看我给你的“壁纸”吧 或许会好些~~~ :lol: :lol: :lol:
回复 鬼怪 2004-5-29 01:05
那“壁纸”至少有一个功能! ----------避邪! :-x :-x :-x :-x
回复 玲珑 2004-5-29 02:58
驴离开了绿野难免会感到孤独嘛~~~~ 早点回来吧 8-)
回复 榴莲儿 2004-5-29 05:11
上周刚从深圳回来,深圳是我比较喜欢的城市,朋友随和大气,服务业好。 不过治安始终不佳,傍晚在过街桥上见数位警察围着一滩血迹。在外注意安全!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