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绿野自助户外活动网站 返回首页

vulcain的个人空间 https://www.lvye.org/?324983 [收藏] [复制] [RSS]

日志

立夏随想

热度 1已有 1219 次阅读2020-5-5 21:08 |个人分类:天马行空

    这些日子,关于肺炎的各种话题在同学群里一直争得面红耳赤。前几天,突然没了争论的欲望!是啊,都这么大岁数了,为什么非要说服别人,证明自己是对的?人之所以活的累:一是,总想让别人承认自己的想法正确;二是,按照世俗的标准安排自己,达不到就否定自己;三是,在意自己在别人眼里的形象。
    古人云:“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处于中间的我,开始理解其中的意思了。
    用了三四年的华为手机电池出故障了,只能充个电到60%。老婆就说,赶紧换个新的吧,我却对新手机一点也不期待。这个老手机其实内存也不够了,所以也装不了几个App。现在的App越来越大,好在我对新东西越来越不感兴趣,App的需求也不大,就凑活了。
    爱奇艺上把老电影翻看了个遍,昆丁,宫崎骏,指环王,甚至把老版的西游和红楼梦还看了几集。最近重温《波西米亚狂想曲》,就看最后演唱会的那部分,重复看了很多遍,一种英雄落幕的感觉。
    老婆说,恋旧就说明你真的老了。恋旧不是好事,大家都不买新东西,咋拉动消费和GDP啊?
    最后,感谢技术人员还保留着旧版的入口,让我们能再感受一下过去的时光。记得前两年看的电影《寻梦环游记》里说过:“死亡并不是生命的终点,遗忘才是。”


路过

鸡蛋
1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